Sunday, April 27, 2014

微博疯传一图 郭美美〝不厚弟〞〝干爹王〞皆入画

点此看大图片一张形象解释〝中国收入现状〞的图片 被热传。(网络图片)

近日,官员声称,中国 人均GDP超6700美元,已属中高收入国家。该言论在网路上被各种吐槽淹没,还有网友特地制作了一张形象解释〝中国收入现状〞的图片,被热传。


中共发改委发展规划司司长徐林,在启动〝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现在人均GDP已经达到6700多美元,属于中高收入国家的行列。


然而,这个〝天大的好消息〞不仅没有让所有的国人欢欣鼓舞,反倒有不少网友感叹自己〝又拖后腿了〞。有网友还写了一首打油诗:王家有财一千万,邻居九个穷光蛋;平均起来算一算,个个都是王百万。


一位名叫狄青子的网友则制作了一张〝中国收入现状〞图片,以〝热烈祝贺中国成为中高收入国家,平均。〞


图片上、〝微笑哥〞杨达才,〝和珅哥〞,〝道德姐〞,〝金嗓子〞,〝不厚弟〞,〝干爹王〞等〝体制内〞的人物衣着光鲜的开着party;而地上衣衫褴褛,捡着剩饭吃的〝祖国花朵〞则是眼巴巴的望着这些权贵们。


网友们纷纷感叹很真实:〝在图片做得太出彩了!〞


靠谱的穷人365:黑猫白猫分得是清清楚楚,凄凄惨惨。


杨振彦:记着一位记者采访农村,见小孩正吃方便面,遂劝诫母亲:〝方便面是垃圾食品 ,孩子不能多吃的。〞母亲说:〞哪里多吃,今天是他的生日,才吃的!


老翅子:强烈对比!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说法,中国的老百姓早就不信了!


长江直播:题图〝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rAd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