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14

〝四二五〞事件中 是什么让江泽民最受不了

4月25日是15年前法轮功 万人和平请愿的日子,后被中共颠倒黑白的宣传成〝围攻〞。三个月后,时任中共领导人的江泽民发动了15年来,持续至今对法轮功的镇压。是什么原因让江发动这场血腥镇压?《江泽民其人 》一书披露,在江泽民看来,法轮功的人数之多是在和中共争夺群众,到中就是公开和他江泽民叫板,最让江受不了是,居然看到了几十位肩上有军衔的军人 是法轮功学员。


〝四?二五〞事件起因


1999年4月,时任书记、局委员的罗干联合其亲属、科痞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发表了题为〝我不赞成青少年炼气功 〞的文章 ,暗示读者修炼法轮功会出大问题


随后,许多法轮功学员为澄清事实前往编辑部讲清真相,天津市出动防暴警察,驱散请愿人士,殴打并逮捕了45名法轮功学员。当法轮功学员请求放人时,被告知公安部已介入,被逮捕的法轮功学员不能释放。


天津的公安还对法轮功学员说:〝你们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决问题。〞


4月25日,中国 各地上万名法轮功学员,怀着对中共的信任和期待,纷纷自发前往北京中南海附近的中共信访局上访 ,要求释放被抓捕的学员,和拥有合法炼功的环境。


〝四?二五〞让江泽民感到很恐惧


《江泽民其人》 一书中披露,〝四?二五〞事件则让江泽民感到很恐惧。作为〝六四 〞屠杀的参与 者和最大受益者,江担心会重演十多年前风起云涌的群众抗议活动。


4.25 当天,江在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北京卫戍区,询问如果法轮功深夜仍然不撤,驻京军队是否可以立即集结,并架走中南海附近的法轮功学员。接电话的人立刻表态,时刻准备听从指挥。江泽民十分满意,悬着的心也放下来一点,后来此人被江连升了好几级。


4月26日,中共开会讨论法轮功问题。时任中共总理的朱鎔基表态〝让他们去炼吧〞。江泽民被妒嫉心折腾到发狂,立即跳了起来,不顾形象地大声叫喊:〝糊涂!糊涂!糊涂!〞


当时中共7个常委,6个不同意镇压,江泽民一意孤行,以〝亡党亡国〞的大帽子压下来,于1999年6月10日,江泽民成立了凌驾于国家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织〝610办公室〞。


7月20日之后,江泽民又命令610办公室系统 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


是什么原因让江泽民对这个信仰团体如此仇恨,并且非要除之而后快?


江泽民的妒忌


书中指出,江泽民对法轮功创始人先生的妒恨由来已久。早在1993年,江泽民就常常听别人说起李先生的大名。


江泽民身边有人对法轮功很感兴趣,也了解到不少关于法轮功的消息,回来时不时地给江泽民透露点,如谁谁得了什么病给练好了,谁谁躺着抬进来、站着走出去。他偶尔也会说起李大师提及某些高层 领导人前世的事情。这时江就会越听越着急,他最想知道的是自己的前世到底是谁。


有一天,江泽民正躺在床上闭目养神,一听到那人来了,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急切地问:〝李大师说到我没有?有没有说我是谁转生的?〞那人说没有,江泽民满脸的失望和恼怒给在场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江泽民妻子王冶坪 在1994年也跟人学过法轮功。有一天晚上,王冶坪炼功的时候,感到旁边有人学着她比划,睁开眼一看,原来江泽民正在旁边偷偷地比比划划,两只手也交叉在腹前。看见王冶坪发现了,江泽民恼羞成怒,命令老婆以后不许再练。


他的说法是:〝连我老婆都信李洪志 了,谁还来信我这个总书记!〞


1995年,江泽民开始〝三讲〞,并全国推广,却没有几个当作什么著作去学。但是江泽民看到到处是《转法轮 》这本书,也知道全国炼功的人增长极快。那些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人对李大师的尊敬和感恩不是用语言能够形容的。


更让江泽民受不了的是,时不时总有人在江的耳边说起李大师的高风亮节,钦佩之情溢于言表。


1998年,中国经历了一场洪灾,江泽民当时在视察一处大堤时,看到一群人在埋头苦干,江很得意,对手下说:这些人一定是共产党员,叫过来一问,结果回答说是炼法轮功的学员。江当时就妒火中烧,阴着脸掉头走开了。


如果说那些都让江泽民心里不舒服的话,〝4?25〞事件更让江泽民感到很恐惧,在江泽民看来,法轮功的人数之多是在和党争夺群众,方式之和平理性是因为〝组织严密〞,来到中南海就是公开和他江泽民叫板。


更令他受不了的是他居然看到了几十位肩上有军衔的军人,这些军人竟然会追随法轮功而不去追随他这个中共军委主席。


尽管拿不出令人信服的证据,三个月后,江泽民还是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血腥镇压,并极力把法轮功描绘成有〝海外 〞支持的〝危险〞政治团体,这样就使得他对法轮功群众镇压的个人决定具有了特别意义。


15年来,江泽民更是操纵国家机器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仇恨宣传和诬衊攻击,白的说成黑的,法轮功学员〝4.25和平上访〞被宣传为〝围攻中南海 〞。多年来,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几万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除器官。


法轮大法 洪传全世界


虽然中共在1999年用暴力和污衊等手段诋毁迫害法轮功 ,但修炼者用坚韧的毅力,顽强的走过血雨腥风,修炼者的精神感动了很多人,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也受到各界人士的尊敬和感恩。


2014年 新年到来之际,多位大陆 和香港各界知名人士,向李洪志大师表示感谢,希望法轮大法弘传到世界各地,让世界各地的人民都为之受益。


曾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胡佳表示,法轮功学员已经走过了第十五个反抗暴政 的年头,承受了无名的苦难,对李洪志先生深表敬意。


北京维权 人士胡佳:〝在我见到的那些顽强的善良的那些法轮功信仰者,我相信你们的信仰-是带给许许多多精神的支持,以及对于道德的维系。李洪志先生他所创立的这个信仰,形成-了这样一个羣体,确确实实某种程度上是一个奇迹 ,我是真真正正比较钦佩的。〞


大陆权利运动召集人胡军:〝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向法轮大法的李洪志师父拜年,祝新年身体健康!洪传大法!让大法早日在大陆能够传遍每个角落,使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大法,让中-共早日解体。〞


香港武术舞蹈团团长熊立:〝李洪志大师是一位伟人,我非常崇敬他,我认为法轮大法必将在中国弘扬,在全世界弘扬,我们祝福李洪志大师。〞


香港杨泽民:〝我祝福李洪志师父能够健康,好好的生活。将法轮功学员教育成好-的文化,教育成好的信仰,功德无量。〞


据《明慧网》报导,法轮功从1992年传出,至今已洪传于120多个国家与地区,使上亿人因修炼法轮功而身心受益。海外各界颁发给法轮大法的褒奖达1,832个。2009年李洪志大师荣获〝精神领袖奖〞,并四次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rUD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