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14

【禁闻】插播《九评》戳邪共 新娘被迫害离世

辽宁省大连市的法轮功 学员杨春玲和杨本亮,新婚燕尔时双双被陷害入狱。新娘杨春玲受尽7年的凌辱和折磨,于今年4月初离开了人世。而就在当天,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中国 人,已达到1亿6千万。杨春玲和杨本亮是因为在电视上插播《共产党》节目,而遭迫害。


4月2号这天,刚满40岁,家住大连的法轮功学员杨春玲,虽然和先生已结婚登记,但还等待披上婚纱的一位新娘,已被中共迫害离世。


大连法轮功学员杨春玲妹妹杨春华:〝刚刚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是非常震惊的,因为我姐姐她是一个非常善良的好人,而且年轻有为,在这样好的年纪就这么早离开了人世,因为迫害,所以心里非常悲痛。〞


杨春华说,她姐姐、姐夫都是大学毕业,姐姐杨春玲原是辽宁省某进出口公司的翻译;姐夫杨本亮,是大连51中学语文老师。因对〝真、善、忍〞的共同信仰,使他们走到了一起。2004年12月,他们做了结婚登记。


杨春华:〝他们俩个刚刚登记半年,还没举行婚礼,我姐姐她还是一个未披婚纱的新娘,(就)一起去插播《九评 共产党》,杨本亮在8年的时间里,一直被辗转辽宁省多个监狱迫害。(他)还不知道我姐姐已经被迫害离世了。〞


为了向民众讲清〝法轮功是什么,中共是什么,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 〞,2005年9月5号,杨春玲和杨本亮参与 辽宁省辽阳县有线九评共产党 》,一小时三十分的,让当地民众奔走相告。


电视插播《九评共产党》震惊了中共当局,被列为一级大案。中共前书记罗干亲自坐阵辽宁,而前党魁下令对插播人员〝杀无赦〞。


1个月后,参与插播的8名法轮功修炼者全遭抓捕,并判重刑。杨春玲被非法判刑7年,关进辽宁省女子监狱。


杨春华:〝在被抓当天,我姐姐右臂就被打断了,严重骨折,队长丛卓把她交给4个最邪恶的犯人,(他们)把她按在地上、骑在她身上不停的殴打,就包括殴打到女孩子非常致命的地方,包括胸部、乳房。〞


当杨春玲冲到门外呼救并高喊〝好〞时,被4个〝包夹〞人员拽回。


杨春华:〝他们用塑胶袋把(杨春玲)嘴和头部都层层的缠住,甚至连鼻子都一块缠上,不让她呼吸,然后再把她按在地上、骑在她身上不停的打, 一夜之间,我姐姐由一个完全健康活泼的女孩被殴打成,腿打瘸了,胳膊2次打断。〞


即使在这样的迫害中,杨春玲仍然对周围殴打她的重刑犯,讲述法轮功教人的〝真善忍〞道理。


杨春华:〝当时有个夹控人员是一个杀人犯,脾气非常暴躁,打人是往死里面打,后来,他对我姐姐讲,我出狱之后,我也不打人了,学你们法轮(功)了。一个穷凶恶极的杀人犯,对佛法真理也生出了善念。〞


杨春玲在被非法关押的7年,身体已经被折磨得极度虚弱,心脏经常暂停跳动,乳房里面有3个肿块经常流脓、流水、有时流血。在这种情况下,监狱还要她写所谓的〝转化〞保证书,否则不放人。


杨春华:〝虽然每天在酷刑和高压下受尽折磨,她也始终没有改变自己的信仰。坚信真善忍,因为她知道法轮大法是佛法,给她生命带来的真正的光明。〞


去年3月11号,杨春玲期满出狱回到家中,但仍然受到严密监控、跟踪。


杨春华:〝那时候经常不吃饭,刚回家的时候,有接近一个星期的时间,不吃东西,就说有人给她饭里面投毒,而且半夜不睡觉,经常跑到外面去,非常害怕,说是有人要把她抓去活摘器官。〞


出狱不到1年,被迫害得极度虚弱的杨春玲离开了人世。就在这一天,有超过1亿6千万的中国人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与中共划清了界线,不再与中共为伍。


釆访编辑/易如 后制/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qYzW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