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14

为强拆三江教堂 当局株连信徒家属施压


虽然下着雨。依然有一批一批的基督徒从各地赶来,他们唱歌、祈祷,声援三江教堂。(网络图片


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三江教堂数千信徒抵制,与强拆人员对峙一星期。当局大搞株连政策,离间、分化信徒的力量。数名信徒遭当局传唤。有民众表示:“当局以拆违章建筑为藉口,用来掩饰敌视信仰的本质。”


三江教堂外的棚子被拆 信徒多人被传唤


当局在距三江教堂门口五十米处立起了“三改一拆”宣传栏。4月24日各地教会陆续把食粮送达三江教堂,支援三江。4月25日下午,三江教堂外的棚子被拆。当天晚上三江教会信徒灵光及曾在教堂讲道的牧师邓晓斌、鹿城区基督教协会副主席周崇光长老在通过楠溪江大桥时被拦,遭警方传唤。4月26日,虽然下着雨。依然有一批一批的基督徒从各地赶来,他们唱歌、祈祷,声援三江教堂。


”在网络上表示,经过核实,基督徒傅刚巧因为发微博报导有关三江教堂面临强拆的事情,被当局约谈了一天,有三名温州市深更半夜传唤傅刚巧。而信徒颜新恩的微博因为同样原因被禁言


株连家属 中共离间分化信徒抗强拆力量


温州市基督徒郑先生告诉《》记者:“因为政府强拆态度强硬,现在三江教堂内部意见不一,出现分歧。”


信徒们被中共运用抓人、恐吓等手段进行离间、打压。有人在网上发帖表示,三江传道人荣华从软禁已变为刑拘,在上塘监狱下堡蹲里。执事受胁迫被软禁,他被要求听政府的安排,随叫随到,并且要按照政府的意思讲话。在礼拜堂坚守的信徒,其有工作的家属被要求劝其回家后方可上班和保留职位,否则不准上班;而没有工作牵连家属的信徒被调查家中是否有违章建筑。


当局放话称,在三江教堂沿途装有监控,有人抄车牌,为三江教堂买菜做饭的也要抓。守护教堂的信徒面临株连家属的威胁,饱受压力,疲惫不堪。有消息传,当局开会,要求这个星期要拿下此事。


当局雇闲杂人员混入教堂“搞事”


据《》报导,4月25日晚上,一些身份不明的人以信徒的名义混入三江教堂,将信徒祷告用的麦克风、音箱等物品毁坏,教堂被断水。有消息称,当局雇佣社会闲杂人员假扮信徒,混入三江教会,试图强占教堂,一旦与信徒发生冲突,当局就会出动警察平息事件,从而达到驱散信徒的目的。


当局以拆违建为藉口 掩盖敌视信仰的本质


4月24日,浙江省有两间教堂遭强拆。24日,温州市平阳县出动300名警察、保安将箭岙教堂强拆,过程中打伤了6名信徒;24日,舟山市白泉教堂十字架被强拆;23日,有信徒发现台州市得恩堂十字架早在去年就被政府强拆。


有信徒认为,当局以拆违章建筑为藉口,用来掩饰敌视信仰的本质。“请政府马上停止逼拆十字架和教堂,否则的话,所有基督徒都会去市政府唱诗做礼拜,强烈抗议中国 政府践踏赋予公民信仰自由 的权利!”


有信徒说:“你赢了吗? 你有媒体,你有军队,你有警察,你有,你有装备,你有压倒性的优势。 我们有父神,我们有耶稣,我们有圣经,我们有弟兄,我们有姊妹,我们有打不垮的信仰。 即便你赢了,我们已经学会团结,即便你赢了,我们更加热心,即便你赢了,我们更多的软弱信徒会觉醒。即便你赢了,你失去了十分。”




4月25日下午三江教堂外的棚子被拆。(网络图片)



虽然下着雨。依然有一批一批的基督徒从各地赶来,他们唱歌、祈祷,声援三江教堂。(网络图片)



虽然下着雨。依然有一批一批的基督徒从各地赶来,他们唱歌、祈祷,声援三江教堂。(网络图片)



4月25日晚上,三江教会信徒灵光及曾在教堂讲道的牧师邓晓斌、鹿城区基督教协会副主席周崇光长老在通过楠溪江大桥时被拦,遭警方传唤。(网络图片)



24日,温州市平阳县出动300名警察、保安将箭岙教堂强拆,过程中打伤了6名信徒。(网络图片)



24日,舟山市白泉教堂十字架被强拆。(网络图片)



台州市得恩堂十字架早在去年就被政府强拆。(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BZwt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