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14

陕西延安一炼油厂发生闪爆致3人受伤

4月26日,陕西延长石油集团炼化公司延安炼油厂3个轻质油储存罐发生闪爆着火事故,事故造成3人烧伤。


大陆 媒体报导,4月26日凌晨1时48分,陕西延安炼油厂次品区9532号油罐发生闪爆,引发另外2个油罐着火,至早晨6时40分,由闪爆引发的另外2个储量较大油罐的明火已经扑灭,闪爆油罐的火势得到有效控制。


由于闪爆罐的明火多次反覆,至14时10分,最后一个储量较小的油罐明火被扑灭,此后一直进行降温处理,至当日16时停止降温供水,事故涉及的3个着火油罐的明火已经全部扑灭。


由于少量油污进入相邻的葫芦河,现场监测有石油类超标现象。


报导称,此次事故共造成3名工人不同程度烧伤,另有2名当班女工仍在职工医院观察,送医的5人均为油品车间工人。


据悉,延安炼油厂筹建于1986年,投产于1988年,现隶属于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炼化公司,是延长石油集团炼化板块的核心企业之一,地处西安与延安之间。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mMG3a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