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14

贾庆林旧闻被陆媒翻炒 犯了中共一大忌

近日,有大陆 网路媒体转发了一条〝到东风公司参观考察〞的新闻。奇怪的是,这考察是3月27日和28日的事,为何到现在才发出报导?,而且文中使用〝考察〞和〝首长〞等字眼,与之前胡锦涛在湖南大学校园露面时,只是自称〝一介草民〞与〝游览〞。两者鲜明对比,可以很明显看出贾庆林犯了干政大忌。


贾庆林〝首长〞〝考察〞被指干政犯大忌


4月25日,新浪、腾讯和网易等大陆网路媒体纷纷转发一条关于贾庆林到东风公司参观考察的新闻。


报导称,3月27日至28日,原政治局常委、中共政协主席贾庆林先后到东风公司襄阳基地和十堰基地参观考察。贾庆林以退休常委之名〝考察〞东风公司,摆出依然在台的样子,明显在干政。


报导称,3月28日,贾庆林来到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重卡新工厂,有职工称〝首长好!〞。贾庆林对此似乎欣然接受,回应称〝你们好,你们好!〞。


外界分析,贾庆林作为退休常委,没有拒绝〝首长〞的称号,这在现在是一个触犯大忌的行为。后,〝习八条〞规定要求中共高层 退休后保持低调,贾庆林在退休后,继续高调,欣然接受〝首长〞的说法,很不正常。


4月9日,胡锦涛在湖南大学校园露面,但是自称是〝一介草民〞。与贾庆林的高调形成对比。


旧闻新炒 对抗胡锦涛


贾庆林参观考察东风公司,是3月20多日的事,在东风汽车官网上发布的时间是4月2日,已属于是旧闻,大陆网路媒体突然在4月25日把这条旧闻翻出来同时重新炒作,显得很不寻常。


4月9日到17日,前中共总书记胡锦涛10天内5次高调露面。中方35军头分别在4月2日和18日先后高调发文,力挺习近平。


而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也摆出一幅〝拼刺刀〞的阵势,继4月19日现身扬州瘦西湖一条游船之后,4月21日下午5时许,江泽民现身上海,并释放2秒在3人搀扶下步履蹒跚的镜头给海外 。明显看出胡习联盟 和江派博弈激烈。


此前,胡锦涛曾经在湖南和贵州频繁露面。在此背景下,贾庆林考察东风公司的旧闻被拿出来重新炒作,江泽民集团与胡锦涛〝露面〞搞对抗的意味浓厚。


贾庆林做后台 〝茅台会〞顶风运作


2014年 1月,习近平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发怒,并斥责〝舌尖上的腐败为何屡禁不止?是不是背后有后台?〞随后,媒体暗访调查发现,位于天安门 菖蒲河公园内的〝茅台会〞,虽然已经〝摘牌〞,但仍然暗中经营。报导指〝茅台会〞由太子党孔丹等政商名流成立,颇有影响力。


报导表示,〝茅台会〞敢于顶风运作,因其背后的背景〝很硬〞,其实际的操控人是前中共政协主席贾庆林家族成员,在茅台集团担任拥有实权的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也就是茅台会的核心人物。


江派关键大佬贾庆林丑闻满天飞


2014年4月25日,江泽民集团在香港的传声筒《大公网》报导称,3月27日至28日,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先后到东风公司襄阳基地和十堰基地参观考察。但蹊跷的是贾庆林考察东风公司的消息在官方媒体并未见到报导。


在贾庆林丑闻满天飞,被锁定成〝大老虎〞目标之列的当下,江派媒体突然将其一个月前露面的消息报导出来,反倒显示贾庆林出事的消息不是空穴来风。


据悉,贾庆林是江泽民集团关键人物,手中掌握大量江泽民集团各类要员贪污证据,也是迫害法轮功 学员的同谋。


自从1999年7月中共镇压法轮功 以来,贾庆林经常表示支持和鼓励迫害法轮功学员。在2009年11月,西班牙国家法庭起诉贾庆林、江泽民、罗干、薄熙来和。他们作为迫害法轮功的五名首犯,以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被起诉。


江泽民拼老命露面


江泽民集团蓄意对大陆社会施予恐怖袭击,对政敌习近平阵营发出威胁之后,前中共军委主席胡锦涛密集露面,35个军头先后3次罕见的集体 对习近平表达〝效忠〞,显示胡将手中的军权和其团派背景的军头的指挥权全权转移给习近平。


在此背景下,江泽民突然也拼着老命频频〝露面〞,但遭官媒集体封杀,其在上海现身的视频通过香港亚视放出来,也显示其大势已去的颓败场景。


4月21日,香港亚视播放江泽民在上海被搀扶着露面消息,据称是探望表妹。全程只有前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陪同,未见上海市领导,江两次露面都未见大陆媒体报导。


新闻网》引述中国 问题 专家表示,这次通过香港亚视公开其露面录像,显示江泽民集团开始回应胡锦涛的露面,江胡激战公开化,这对中国大陆官场来说,释放了重大信号。即江泽民集团公开表示这次要火拚到底,会发生急剧变动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qYwK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