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14

〝叶群是处女〞 林彪在最高政治场面公开声明糗事

点此看大图片前中共中央副主席林彪1966年5月18日在局扩大会议上,出示的简短声明,强调他和结婚时叶是处女的趣事。(网络图片)

中国 作协《诗刊》副主编邵燕祥在大陆 炎黄春秋 2014年 第4期刊登署名文章 ,透露前中共中央副主席林彪1966年 5月18日在政治局扩大会议上,出示的简短声明,强调他和叶群结婚时的趣事。〝中共自建党以来,高层 淫乱都已经是常态〞的议论再一次被映证。


作者邵燕祥在《遥远又不遥远的林彪》文中提到,林彪在1966年5月18日在中共政治局扩大会议上讲话,不但宣扬〝政权就是镇压之权〞的习文读史心得,他还在这次会上出示简短声明,强调他和叶群结婚时叶是处女云云。


作者感慨,在中共内外政治运动史上,围绕乱搞男女关系抛档案、传秽闻,以〝批倒批臭〞〝搞臭〞某人,早已是行之有效的传统 斗争策略,但中共党的副主席以受诬者家属身份,郑重其事地把这类糗事端到全国最高的政治场面上来,还是出人意外,叫他不知怎么说好。


作者说,这件丑闻,他不是听的文件传达,而是看的文革小报,后来印证史实,果有其事,并非造谣。


那么林彪为什么要此地无银三百两漂白呢?原来与当时中共中宣部部长陆定一的夫人严慰冰写匿名信有关。


严慰冰写匿名信曝光陆定一与林彪夫人叶群奸情


2013年中共文革史研究者余汝信在海撰文揭谜说,1966年初春,中共中宣部部长陆定一的夫人严慰冰写匿名信曝光陆定一与林彪夫人叶群奸情,惊动了中共高层 ,因匿名信署名〝王光〞,当时很多人还以为是的夫人王光美写的。


文中称,当年陆定一的夫人严慰冰怀疑 丈夫有外遇,因怀疑的主要对象是林彪的夫人叶群,因此自1960年 3月至1966年1月六年间,共投寄数十封匿名信,其中绝大部分是寄给林彪一家的。


1978年12月大陆中共主流媒体曾称许严慰冰为反林英雄,说严所写的那些匿名信,被誉为〝又如匕首,又如利刃狠狠地砸在林彪、叶群的心窝里!林彪气得暴跳如雷,坐立不安。叶群则又哭又闹,满地打滚〞。


据余汝信在文章里讲,严慰冰最早的一封匿名信,投寄于1960年3月,当时已不是部长。据知情者透露,匿名信曾寄给当时正在清华读书的林豆豆,豆豆未敢告之父母,将信悄悄交予林办秘书处置。秘书直接上报予军委办公厅主任肖向荣,肖即告之时任中委秘书长、总参谋长的罗瑞卿。


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的研究员黄峥被问及这一事件时,他说,这个匿名信案好多年都破不了,最后破案的过程很巧合。据说在1966年春天的一个下午,严慰冰、叶群都在王府井百货大楼出国人员服务部买东西。严慰冰眼睛近视,不小心踩了一个人的脚。那人大发脾气,口里不住地骂骂咧咧。两人吵了起来。


严慰冰一看,原来那人是叶群。一气之下,严慰冰直奔中共军委,向总政负责反映叶群这种蛮横无理的态度。严慰冰是上海人,说话有口音,气头上说话又快。那位负责人实在听不懂她的话,就要她把事情经过写一写。严慰冰就写了。


事后,那位负责人拿了严慰冰写的东西去向林彪反映。林彪、叶群一看,觉得这字面熟,就交给了公安部。公安部经过笔迹鉴定,确定严慰冰就是匿名信的作者。


严慰冰于1966年4月正式逮捕,1967年2月送秦城监狱关押,关押近13年后,于1978年12月释放,中共十一届以后被中共平反


林彪的语录


林彪死后至今,九一三 事件的档案仍未被中共当局开放。


林彪政务秘书谭云鹤在2011年9月接受《男人世界》的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知道你们想了解什么,好多对林总的评价是不真实的,就连电视剧里演的林彪就更不真实了……〞


但是从可海外 公开可查的资料看,有人认为林彪对中共杀人恶魔毛泽东还是有很深可认识的。


据相关资料说,林彪死后,在林的家中搜出的各种书上发现有林的只言片语笔记,表达了他对毛的认识和自己的观点。摘录如下:


〝他(毛泽东)先为你捏造出一个〝你的〞意见,然后他再来驳你的意见。并不,而捏造——老东的惯用手法,今后当注意他这一着。〞


〝他自我崇拜,自我迷信,崇拜自己,功为己,过为人。〞


〝谁不说假话,谁就得垮台。〞


大跃进 ,凭幻想胡来,是蚀本生意,搞得过分,过极了,破坏了个人积极性。对苏联,做绝了,绝则错。〞


〝悠悠万事,唯此为大:克己复礼。〞


据说,林彪的女儿林立衡立下誓愿,不要孩子,要用她后半生的全部生命为父亲雪冤。二十五年来她一直未停止过向中共中央申诉,所拟的申诉提纲共八十三条,由于中共中央不接受,她曾通过关系在北京散发。


有资料称,曾提出为林彪翻案,杨曾亲口跟林立衡说,希望在他的有生之年看到林彪得到平反昭雪。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rA31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