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14

遇见前男友约会 浙江女子开车撞人



11月2日,浙江龙泉一名女子见到仍有联系的前男友和现任女友在一起,上前理论并发生争执。分开后,该女子越想越气,于是驾车撞向人群,导致5人受伤,多车受损。



大陆媒体报导称,2日,浙江龙泉凤起路,一辆白色的比亚迪轿车突然发出一阵轰鸣声,接着便冲向人群。在将一名正在行走的男子撞飞后,该车连撞多辆电动车、两家宵夜摊、一辆宝马轿车,并将一名女子压在车下。


事故共造成5人受伤,多车受损。直到最后,众人才发现,驾车的是一名女子。


据悉,该女子撞上的其中一名男子是其前男友陈某,两人虽分手3年,但还常有联系。


当晚,该女子见到陈某和现任女友在一起,于是上前理论,还发生了争执。随后,陈某叫来自己的母亲以及村里人帮忙调解,两人这才分开。本以为事情到此为止,然而该女子越想越气,于是驾车撞人。


事发后,5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治疗。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此事。


责任编辑:徐亦扬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3Dn3q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