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14

福建永定凌晨突发山火 差点危及油库



11月4日凌晨,福建龙岩永定县一座山突发山火,差点危及不远处的油库。



据大陆媒体报导,11月4日凌晨,福建龙岩永定县一座山上突发山火,火势随着荒草蔓延,而不远处就是加油站的储油库。最早发现山火的是龙岩永定县培丰镇文溪村某加油站一名员工。


4日凌晨0时20分许,该员工突然发现后山上距离油库不远处窜出大片火光,迅速报警。他说,“火一烧起来就迅速扩散开,越烧越大,更致命的是起火的位置距离加油站储油库很近。”


据报,起火在山腰处,大量杂草扩散燃烧,着火区域的山脚下有一个加油站,加油站的储油库距离着火的位置不远。据加油站负责人称,按照火势扩散的速度,不多久就会蔓延至储油库位置。幸亏火势蔓延被救援人员即时堵截。至2时许,大火被扑灭。


据悉,该起山火可能是高压线短路产生火花所致。目前,起火的真正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文慧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Zsep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