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14

徐才厚供出贾庆林 曝出一丑闻


当局日前宣布中共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案,移送审查起诉后,中共军方通告中称徐才厚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海体披露,徐才厚案涉及4名中共原局常委家族:江泽民、周永康 和贾庆林。徐才厚的手下曾把军内的一名〝海军女军官〞转给贾庆林充当情妇


中共军事检察院上月底宣布徐才厚案终结,移送审查起诉。中共官媒在通报中两次提到徐才厚收受贿赂〝数额特别巨大〞,并披露徐才厚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苹果日报》4日引述消息说,徐才厚案涉及中共前魁江泽民、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全国政协前主席贾庆林以及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等家族,消息认为徐才厚认罪〝暗示这4人背后的涉案线索很可能已经被当局掌握。〞


香港〝动向〞杂志报导说,今年10月初,多家香港媒体称,中共少将、总政联络部前部长邢运明被捕,原因是狱中徐才厚招供邢曾以6000万元人民币高价买官。成交偶,生意人邢运明成为中共总政联络部部长。


邢运明上任后,利用权力,把一名福建商人单程送去香港保护起来,回报条件是:必须交付4亿人民币,外加黄金五两以上金元宝88个。在邢运明的保护下,这名商人据称至今仍在香港。同时,此人还把一名〝海军女军官〞转给贾庆林充当情妇。


港媒称,邢运明案还牵涉到了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传邢运明保护下的这名商人不仅给贾庆林提供情妇,还曾向曾庆红转送过数名〝长白山女子〞。而曾庆淮不仅在香港照顾贾庆林的情妇,也被质疑对这名商人给予过实质性帮助。


徐才厚被拿下 江泽民震惊


徐才厚是以来落马的最高级别军方要员。3月31日,由徐才厚一手提拔的中共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被提起公诉,据报,谷俊山在调查期间〝供出了几乎所有人〞,特别是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


6月30日,中共宣布开除徐才厚的中共党籍,对其涉嫌犯罪问题 移送中共最高检授权军事检察机关处理。


海外 》获悉,习近平拿下徐才厚后,江泽民非常震惊。7月2日,江泽民坐专列到北京,要面见习近平,但遭到习的拒绝。


10月27日,徐才厚被移送审查起诉后 ,28日,中共军报报导,军事检察机关就查办徐才厚案答记者问,对涉徐才厚案的其他人员如何处理时表示:〝对其他涉案人员坚决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众所周知,徐才厚是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军中代言人,是江泽民的〝军中最爱〞。之前《新唐人》曾报导,徐才厚不仅深涉江泽民集团的密谋,还是江派企图发动政变依靠的军中力量。


近几个月,总部在美国的〝追查迫害法轮功 国际组织〞也曝光了徐才厚在任时,中共军队总后勤部直接参与 了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的犯罪证据,并公布了部分相关机构和医务人员的追查名单。


中国 资深法学专家赵远明表示,随着徐才厚、周永康等人的相继落马,江泽民、曾庆红等人也岌岌可危。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0QW6y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