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14

太原官场再次地震 市人大原副主任被查



11月3日,网站 发布消息称,山西省太原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田玉宝正接受调查。近年来,太原先后有三任市委书记,连续三任市公安局长落马。田玉宝此次被调查,表明太原官场再次发生地震。



太原市人大原副主任田玉宝被查


11月2日,中纪委网站发布消息称,中共山西省太原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田玉宝正接受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田玉宝,山西太原人,早年担任过中共太原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1995年被任命为太原市南郊区区委书记。2002年,田玉宝调任太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2012年退休。


近期太原官场持续地震


在田玉宝被调查之前,近年,太原已有三任市委书记、连续三任市公安局长落马。田玉宝此次落马,表明太原官场再次发生地震。


侯伍杰曾在2000年至2001年担任中共太原市委书记。2004年12月,侯伍杰因涉嫌受贿被停职并立案查处。2006年9月18日,侯伍杰被处有期徒刑11年。2013年2月,侯伍杰提前出狱,当地官员和富商争相迎接此贪官“荣归故里”,引发媒体关注。


2014年 4月12日,中共科协组书记被调查。申维辰在2006年1月至2010年9月曾任太原市委书记。


2014年8月23日,太原市委书记被调查。他从2010年9月起接替申维辰,担任太原市委书记。


2014年3月,中共山西省司法厅副厅长苏浩被调查。苏浩在2008年4月至2011年11月担任太原市公安局长。


2011年11月,接任苏浩,出任太原市公安局长。2012年12月6日,李亚力被调查。


2013年2月,随着李亚力的落马,时任太原市委常委、出马兼任公安局长。2014年8月24日,柳遂记被免职。


上述落马者中,有人是因为追随江泽民集团,参与 迫害而遭到了恶报。


2010年12月17日,“追查国际”发出《追查山西省汾西县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柳遂记身为山西太原市政法委书记系涉案单位的责任人而被追查。


2006年到2014年8月,柳遂记一直任太原市政法委书记,这期间突破中共网络封锁传递出来的消息中就至少有3名法轮功 学员被迫害致死。


责任编辑:姜斌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yUMrS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