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14

【禁闻】11月4日维权动态


下面我们来关注今天大陆发生的维权 事件。


广东百余工人维权 遭200警镇压


11月3号,广东番禺市新生 鞋厂的100多名工人维权 ,遭到约200名镇压,14名工人被当场抓捕,7人被以〝干扰企业生产经营罪〞刑拘。全体工人到东环派出所高喊〝马上放人〞、〝紧急救人〞 。


据了解,新生鞋厂搬迁不给补偿,并以低工资逼迫工人自动离职,100多名工人自9月16号发起罢工持续至今,市劳动监察支队答应3号给工人一个说法,但工人们满怀希望等来的却是警察的镇压。


云南法院非法开庭 遭刁难


总部设在的《明慧网》11月3号报导,10月29号上午9点,云南楚雄州大姚县法院、大姚县检察院,在楚雄州法院的刑事法庭,对学员朱忠富、何高琼、刘宜君非法开庭。


8:40分,辩护律师 进入法庭时,法院要对律师进行非法安检,律师因抵制法院的违法行为没能入庭。但大姚县法院仍在没有依据、没有律师到庭,当事人强烈抗议的情况下,进行3个多小时的非法开庭。


湖南数百名维权遭抓捕


湖南省怀化市巴厘右岸的数百名业主 ,11月3号,到市和国家电网怀电公司维权,遭大批警察拦截抓捕。据了解,由怀化恒光电力集团五溪房地产公司开发的〝巴厘右岸〞小区,因资金链断裂 已经烂尾1年,期间业主曾数次维权,均无结果。


湖北代课教师市府静坐 遭警殴打


11月3号,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数百名顶编代课教师,到市政府静坐维权,要求同工同酬权,遭到大批警察到场镇压,包括孕妇在内的数名教师被殴打致伤。有目击者说,看到警察动手推孕妇,踹孕妇的肚子。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rndg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