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14

陆11大光棍职业 作家农民工空姐上榜


点此看大图片今日(4日)〝中国11大光棍职业〞榜单也揭晓了。一些看上去〝很体面〞的职业,如:作家、空姐等等,纷纷上榜。(网络图片)

11月11日是大陆俗称的〝光棍节〞,在这一日子将要来临之际,大陆相继出炉了〝中国 11大光棍〞、〝中国11大光棍高校〞、〝中国11大光棍景区〞、〝中国11大光棍城市〞等排行榜,今日(4日)〝中国11大光棍职业〞榜单也揭晓了。一些看上去〝很体面〞的职业,如:作家、空姐等等,纷纷上榜,引发网友热议。


据大陆《中国经济网》11月4日报导,《光棍赋》作者张一一日前代表光棍协会揭晓了〝中国11大光棍职业〞榜单。


根据《2014年 中国光棍调查报告》,〝中国11大光棍职业〞排行榜依序是:


1.作家;2.民工;3.歌手;4.快递员;5.主持人;6.销售员;7.;8.厨师;9.新闻编辑;记者;10.运动员;11.空姐。


〝光棍节〞代言人张一一表示,当下单单靠写作能够保证自己和家庭生活品质的人少之又少,这个浮躁的社会喜欢阅读的年轻人已越来越少,作家找不到伴侣再正常不过,作家居中国11大光棍职业之首很正常。


位居〝中国11大光棍榜〞次席的农民工可谓实至名归,因为进城务工的农民工工作、生活压力大,在城里买不起房子讨不到老婆,还有一些农民工在农村老家虽有老婆,但是长期两地分居,只有到每年新年时才能团聚的生存状况与〝光棍〞无异。


而排在第3位的歌手,因的感情都比较速食化,分分合合的故事太多,成为歌手出名后也许能名利双收,但这些外在的虚浮无法掩饰这是一个单身集中的职业。


至于作为〝空中风景线〞的空姐之所以垫底中国光棍榜,张一一表示,由于空姐总在天上飞,工作强度大,而接触的乘客多是生命中的匆匆过客,不想过光棍节都难。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WMJ5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