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14

妻子做人流手术 安徽男子刀捅男麻醉师



11月3日,安徽巢湖25岁的男子孙某带着妻子到一家医院做人流手术。当孙某看到手术室内有男医生时,其先徒手殴打该医生,随后持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将对方捅伤,之后逃离现场。据悉,被捅伤的男医生系麻醉师。目前,孙某已被刑拘。



据大陆媒体报导,巢湖康平妇产医院院长介绍,3日下午1点半,孙某带着妻子小丽到医院检查,经诊断是早孕,他们便要求做无痛人流手术。经过一系列检查后,医院安排了一名医生、一名护士和一名麻醉师进入手术室做手术。


院长表示,大约下午3点半,手术结束,护士长通知孙某进手术室帮忙将患者扶出去,“这时意外发生了”。孙某进入手术室发现里面有一位男的,随即上前质问:“手术室怎么有个男的?”


护士长忙解释说男的是麻醉医生,没等护士长说完,孙某就上前朝麻醉医生打了一巴掌,麻醉医生随即推开他,孙某又朝该医生后腰部打了一下。院长称:“当时大家都没有在意”,后来大家才发现,该医生背部流血了。


随后,院长拨打120并报警,同时对受伤医生进行止血,随后将其送到安医大附属巢湖医院进行抢救。事发后,孙某驾车逃离了医院。


陆媒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受伤的高医生,其刚刚做完手术。据他介绍,患者家属质问他为何在现场,他说自己是麻醉医生。家属又质问,手术做完了为何他还在现场。他说,患者还没有苏醒,他还要在现场等患者苏醒,之后他就被打了。


据高医生的主治医生介绍,患者右侧腰背部刀伤很深。


当晚,孙某在其父亲的陪同下投案自首。目前,其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徐亦扬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WJ7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