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14

组图:现代中国结婚照 奇招百出



西方式浪漫。图为2012年5月31日,一对中国 新人在菲森(F□ssen)教堂门前拍婚纱照。 (CHRISTOF STACHE/AFP/GettyImages)



根据统计,中国每年大约有一千万对夫妇结婚,然而,拍摄婚纱照是新人最重视的一件事,因为想留住这精彩的瞬间,一生珍藏。


然而,不知从何时起,中国新人结婚已放弃了传统 的三拜天地 ,喜结连理的习俗,取而代之的是穿上西方人的白婚纱,追求罗曼蒂克的婚礼,而且还标新立异地,奇招百出……



中国传统的婚礼。




在古代的中国,结婚人生大事,是庄严而神圣的。(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打破传统……




2014年10月26日,浙江金华一攀岩爱好者携妻子爬到20多米高的悬崖上拍婚纱照。 (资料室)



热气球上的婚礼。图摄于2007年上海滨海森林公园。(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在海底世界里说“愿意”,让鱼儿作证?




2014年9月3日,上海一对新人潜到水里拍结婚照说“很浪漫和美丽”。(JOHANNES EISELE/AFP/Getty Images)



在海底世界里说“愿意”,让鱼儿作证?2007年1月20日,南京一对新人选择在海底世界公园的水缸里,戴着氧气瓶定终生。(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一起分享的罗曼蒂克……




2011年5月1日,武汉举行踩自行车婚礼。(AFP/AFP/Getty Images)



图为2010年9月22日,一对新人坐在北京天坛公园大门口地下拍婚纱照。(PETER PARKS/AFP/Getty Images)

“同甘共苦式浪漫”。




同甘共苦式浪漫。2006年8月28日于青岛。(Cancan Chu/Getty Images)



同甘共苦式浪漫。图为2006年青岛新人们到海边拍婚纱照。(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兜风式浪漫。




兜风式浪漫。2005年成都一对穿着婚纱的新人开摩托车举行婚礼.(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赛跑也算浪漫?




2013年8月12日,在广州某商场举行新娘婚纱赛跑. (ChinaFotoPress/Getty Images)

电话亭也是浪漫之选……




电话亭也是浪漫之选……(Mario Tama/Getty Images)

秀婚纱裙摆。




婚纱裙摆有多长?成了新娘们赶时髦和显突出的标志。图为2005年3月19日,安徽合肥一对新人走在街上拍婚纱照。新娘的婚纱裙摆长达50米,身后需要大约30人撑着。(STR/AFP/Getty Images)



婚纱裙摆有多长?成了新娘们赶时髦和显突出的标志。图为2007年4月29日,长春市街头出现一位新娘穿婚纱游行似的景观。(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西方式浪漫。




西方式浪漫。图为2010年6月22日,一群新人在上海法式公园里举行婚礼。(GOH CHAI HIN/AFP/Getty Images)



西方式浪漫。图为2012年5月31日,一对中国新人在德国菲森(F□ssen)教堂门前拍婚纱照。 (CHRISTOF STACHE/AFP/GettyImages)

责任编辑:卓惠如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fxOs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