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14

张高丽失去实权 在中共内讧中遭人大指责



APEC(亚太经合组织)会议11月5日至11日将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召开。海外 消息人士透露,几乎不为外人所知的是,其实当时最高层 决定在位于怀柔郊区的雁栖湖开会,就是考虑到了可能的阴霾因素。直至目前中国 京津冀及周边地区仍阴霾严重。而负责治霾的京津冀协调小组组长、常委张高丽,近日遭到中共人大多名委员的不点名指责,被公开批评京津冀等地大气污染防治联防联控“乏力”、数据“偏离”感受等。



张高丽因紧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遭追查国际通告追查。因身负法轮功 血债,张高丽与其他江派常委张德江、刘云山一起,被江泽民在“十八大”塞入常委,对当局在政治和经济政策上展开狙击。


进入政治局常委后的张高丽在“十八大”后却被不断边缘化,在代表现在中共最高权力的多个小组中,几乎没有决策权,只有听命执行的份。


阴霾严重 张高丽遭不点名指责


北京的阴霾天气近年愈发严重,在APEC峰会前中共高层 最担心的就是阴霾的出现。


10月30日,北京当月第4次被阴霾笼罩,空气质量严重下降。同天,中共人大常委会审议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报告时,多名委员公开批评京津冀等地大气污染防治联防联控“乏力”、数据“偏离”感受等。作为京津冀协调小组组长、江派常委张高丽直接遭到指责。


现任中共江派常委张高丽在8月被任命为京津冀协调小组组长。此前张高丽频频谈“生态环境”、“治理污染”等问题 ,却不见成效,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仍然严重。


10月24日,张高丽出席有关京津冀等大气污染防治会议时称,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的空气质量保障等,是当前工作重点。同时他也承认,阴霾天气仍然严重,空气质量保障“面临巨大压力和挑战”。


张高丽“十八大”后被边缘化


张高丽被指责、排挤早就开始。早在2012年底,江泽民以“要死大家一起死”的威胁,硬把其塞进中共十八届常委班子后,张高丽就不断被边缘化。2013年3月在中共第十二届人大会议上,张高丽被任命为排名第一的国务院副,兼任党组副书记,主管金融工作。事实上,张高丽却受到总理李克强、副总理汪洋、和马凯的夹击,陷入孤立的情况。


习近平上台后成立了“深改小组”、“国安委”、“财经领导小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等约10个重要小组。在这些握有大权及实权的诸改革小组中,习近平领衔担任组长,实际是降低了政治局中江派三常委的发言权,大幅削弱江派势力。


在最有实权的“深改小组”中,习近平是组长,李克强任第一副组长,张高丽只是任第三副组长;在与张高丽对口的“财经领导小组”中,张只是落个排名第二的组员,主管文宣的刘云山还排在其前面。


“深改小组”属下有六大小组,其中最重要的是“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其余分别是“领域改革专项小组”、“社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等等。


江派在3月份曾大幅报导,张高丽会任深改组下属的“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但是大陆媒体5月的报导显示,5月16日和17日,2014年 全国经济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央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负责人、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徐绍史出席会议并讲话,这个小组的办公室主任是习近平亲信刘鹤。江派不断放风应该担任组长的张高丽,罕见连在报导中露面的机会都没有。


最近官媒披露的“京津冀协调小组”,张高丽却被任命为这个小组组长,被派到这个地方利益纠缠最厉害的京、津、冀去“协调”,同时还要对阴霾不断的局面负责,被指是塞给他一个“烫手山芋”。


张高丽贪腐资金涉千亿


张高丽出身农民家庭,早期在广东石油系统 工作了14年,攀上曾庆红和后,成为江派石油帮的一员。2000年2月,张高丽任深圳市委书记期间,陪江泽民考察深圳,又巴结上江泽民。张高丽后从深圳市委书记被江泽民一路提拔到山东、天津直至政治局。


张高丽仗着与江泽民的关系,变得贪得无厌。最著名的是天津私募诈骗事件,涉及资金千亿,从2010年初至2012年,有数十家公司被查封,给几十万家庭带来毁灭性的灾难,至今还有民众为此事上访 、报案。有报导指,天津私募系张高丽等人设局诈骗百姓,诈骗的赃款大部份被江泽民、周永康 、张高丽一伙敛去。张高丽在主政深圳时所修的滨海大道 ,也赚了几个亿。


张高丽调离天津后,习近平花了半年时间,对张高丽后院天津做出清洗。习近平让带有团派色彩的任天津市委书记,清理张高丽势力。孙春兰一到天津,就公开曝光被前任张高丽强力掩盖的天津千亿资金私募诈骗大案丑闻,起底张高丽,让张在政治局投鼠忌器。


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张高丽被追查


自从江泽民掀起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后,张高丽在广东、深圳、山东、天津等地任职期间,积极部署迫害法轮功,致使这些地区数以千计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关押、判刑,大量法轮功学员遭酷刑导致伤残、死亡


今年8月25日,总部设在纽约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对张高丽罪行发出追查通告称,张高丽涉嫌群体灭绝罪、酷刑罪、。通告并呼吁海内外掌握张高丽参与 迫害法轮功的证据者及时与追查国际取得联系。下面是张高丽迫害法轮功的部份证据。


1998年至2001年迫害初期,张高丽任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市委书记、深圳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积极推行迫害政策。


2001年3月,张高丽在深圳部署集中兵力开展为期90天的“严打”行动,强调在严打中要抓好重点,“坚决打击法轮功”。


2001年至2007年迫害高峰期,张高丽任山东省委副书记、书记、省长,多次在公开场合和内部讲话中攻击和布置迫害法轮功,使山东省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为严重的省份之一。


2002年3月21日,张高丽以省长名义在山东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要求打击法轮功。


2002年12月8日张高丽到山东省公安厅、省信访局等部门调研时强调,要“坚决打击法轮功”。


2003年6月4日,张高丽在山东省委工作会议上讲话,把“坚决打击法轮功”作为“营造稳定和谐 的社会环境”的工作重心。


2004年1月山东省委、省政府发布《关于建设“平安山东”的决定》,法轮功被作为“严打”的对象。2004年一年中,张高丽以省长名义对“平安山东”批示了45次。


截至2004年,突破中共消息封锁,传到海外的山东省部分被证实的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达百人,当时在中国位居第三。以山东省的一个地级市——潍坊市为例,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前十年中,该地区得到证实的部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就有95名,其中2001年到2005年为迫害的高峰期。潍坊市成为中国迫害致死人数最多的地级市,张高丽作为山东省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2007年至2012年,张高丽调任天津市委书记后继续迫害法轮功。2008年奥运前,张高丽要求“加大打击法轮功的力度”,叫嚣奥运前“消灭法轮功”,并指示各区、县、乡镇派出所,对被抓捕过记录在案的法轮功学员逐个、逐户的走访调查。张还亲自到大港区指挥对法轮功学员的骚扰和抓捕,强制法轮功学员及单位和家庭作出保证不去上访等等。天津市“610办公室”借奥运之名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国际上曝光的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中,山东省的多个器官移植机构如千佛山医院肝脏移植中心,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器官移植中心是涉嫌大量的单位。2010年7月,张高丽视察并鼓励该中心“继续发挥器官移植优势”,当年该中心肝移植总量占全中国的1/3。


追查国际称,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法轮大法洪传 善恶分明


当初,江泽民妒火中烧执意要镇压法轮功。15年过去了,让江泽民集团没有想到的是,如今法轮功已洪传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 》被翻译成三十多种文字,受到各族裔人民的尊敬和珍爱。李洪志 先生和法轮大法共获得了世界各国的一千多项褒奖,数以百计的各国地府纷纷宣布“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周”、“法轮大法月”、“李洪志日”等, 以此感谢李洪志先生,欢迎修炼法轮大法的群体,赞扬法轮大法在劝人向善、使社会道德回升上的巨大作用。


而江泽民等人则被30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告上国际法庭。中共江泽民集团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也在国际上受到强烈谴责。**


责任编辑:林锐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WMLL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