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14

〝习爷爷好害羞〞 7岁女孩日记红遍网路


近日,中国 福建福州市女童邹睿宁一篇日记红遍了网路。在这篇日记里,邹睿宁用〝习爷爷太害羞了〞来形容总书记,逗乐了很多人。


大陆媒体报导,邹睿宁是福州鼓楼区第二中心小学二年(3)班学生。11月1日,习近平一行来到福州军门社区,和十多名小学生交流 ,邹睿宁也在其中。回家后,邹睿宁就写了一篇日记。




邹睿宁是福州鼓楼区第二中心小学二年(3)班学生。(网络图片)




邹睿宁日记红遍网络。(网络图片)




2014年 11月1日星期六晴


今天,听说习爷爷要来了!我心想:〝我要qing习爷爷吃màidangláo!〞


下午,我chun上衣服就去军门shè区了!我们正玩的hi,林丹奶奶wn着习爷爷的手进来了!林丹奶奶说:〝你们看谁来了?〞〝习爷爷!习爷爷!〞我们yíng过去叫道。


习爷爷穿着jiákè衫xin得很shuài气!他一fùhàixi的样子,眼睛大大的!gè头高高的呢!他亲切地问我们家在哪里?我回答:竹林jìng!他才问两句话就走了,太hàixiu了吧!


我今天很开心,因为见到了〝习大大〞呢!


这篇日记被她爸爸传上网路后,一下子就火了。


11月3日,陆媒记者在鼓二小见到了7岁的邹睿宁,她扎着两条小辫子,邹睿宁还不知道自己的日记〝火〞了,当记者告诉邹睿宁她写的日记在网路上很红,她乐得惊呼:〝天哪!〞


这篇日记里,邹睿宁用〝害羞〞来形容习近平,邹睿宁告诉记者:〝因为他才见我们几分钟就走了,所以他很害羞呀!〞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ZaaS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