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14

女游客丽江拒骑马 遭10人围殴致骨折


点此看大图片云南丽江景区强迫陈女士骑马消费被拒绝,结果,陈女士遭10多人围殴3分钟导致骨折。(网络图片)

本月初,陈女士一家四口从新疆到丽江旅游。在拉市海景区茶马古道12号马场,云南丽江景区强迫陈女士骑马消费被拒绝,结果,陈女士遭10多人围殴3分钟导致骨折,住院10多天治疗,现已经好转。


大陆媒体15日报导,陈女士一家四口11月30日从新疆到丽江旅游,有秦姓导游称可开车带他们去景点游玩,每天车费100元人民币。12月1日上午,他们来到拉市海景区茶马古道12号马场。陈女士称,因父亲已76岁不能骑马,准备离开时,却遭秦某导游的阻止,称他的回佣无着落。马场人员随即要求,每人必须交纳100元人民币,否则不得离开。


陈女士上前理论,却遭马场冲出的10多名男子围殴。陈女士叙述:〝他们拽住我的头发把我按倒在地上,10多人用脚狠狠踢打我的头部、肚子、下身,我当时被打晕了,小便都失禁了。〞


陈女士随后被送到丽江医院救治,医院诊断她左手受伤、掌骨骨折。


据来自安徽的赵先生称,他在陈女士被殴几分钟前进入马场,因不愿骑马,就以等同伴为藉口,站在马场门口,目击了打人的全过程。


赵先生称:〝马场工作人员不讲道理、不顾法规,强买强卖,还打人。〞赵先生表示,任何时候,他都可以出来做证。


据报导,警方正在调查此事件。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pIp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