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14

2014中国年度汉字〝退〞 隐重大警示关乎性命


点此看大图片继2012年的〝微〞和2013年的〝梦〞之后,《新周刊》揭晓2014年的年度汉字是〝退〞。(网络图片)

2014年 已经接近尾声,过去的这一年应该如何概括,各大媒体都在纷纷总结。继2012年的〝微〞和2013年的〝梦〞之后,《新周刊》揭晓2014年的年度汉字是〝退〞。房价停张,国考退烧,微软XP退役,李娜退役等等,诸多的〝退出〝事件,一个〞退〝字,囊括了2014年曾经在媒体网路上喧嚣一时的众多传说。不过这个〝退〞字,不仅总结了中国 大陆的2014年,或者还蕴藏了一个重要信息。


房价停张,国考退烧、房价停涨、官员退学EMBA、上市公司退市常态化;MSN退出中国、微软XP退役、诺基亚退出手机市场;李娜退役、任志强退休、陈彤退出新浪……


12月13日,在云南大理举行的由《新周刊》杂志社主办、凯迪拉克联合主办、生活方式研究院承办的〝凯迪拉克.2014中国年度新锐榜〞颁奖典礼上,云南诗人 雷平阳在颁奖台上写下了〝中国年度新锐榜〞年度汉字——〝退〞。而〝以退为进〝的前新浪网总编辑、现小米公司副总裁陈彤获得了〝年度新锐人物〞奖。


当晚共颁发年度新锐榜14项大奖、3项〝推委会特别大奖〞以及榜外榜〝优化生活特别贡献奖〞的15个奖项。


〝退〞字席卷整个华人地区


11月份,天府早报发起2014年度汉字评选,网友们推荐了涨、振、蓝、困、盼〝霾〞、〝腐〞等字。哪个字最能代表大陆当前的情况?《新周刊》评选出的〝退〞字不仅总结了2014年的大陆,〝退〞字在海外 ,对中国人来说还隐含了重要的信息,关乎你的身家性命。


如果2014年去过海外旅游、探亲或是公办的中国人,都会看到过,在各国的很多城市,法轮功 真相〝三退 〞点遍地开花。


据全球退服务中心网站 报导,2014年12月3日,在大厦举行的《九评 共产党》发表十周年〞及〝退党 〞十周年的国会中国问题 研讨会上,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李祥春介绍,在全球各大景点,分布了超过100个〝三退〞点,由法轮功学员倡导的〝三退〞浪潮正在席卷整个华人涉足的地区。


李祥春表示,退出中共党、团、队 组织的人数正在接近2亿人,现在正是历史 转折的时刻。


李祥春早前透露,美国国会立法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在2012年年底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提交的一份报告录入美国国家档案,作为美国国家印刷总局刊物发行。该报告全文27页分七个部份,详细介绍了发生在中国的退出共产党 运动。


在这份报告中记载了实名退党的知名华人例子。其中包括前中国驻大使馆一等秘书陈用林、前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著名人权、前沈阳市委宣传部联络部长和沈阳日报总经理张凯臣、前中国国家安全部官员李凤智、前中国人民日报 记者邱明伟、前复旦大学外语系团总支书记陆东等。


小文的故事


时值冬季的巴黎依然吸引着中国人去观光旅游,法轮功学员小文几年来一直坚持在景点劝〝三退〞。《明慧网》12月15日的报导讲述了小文劝〝三退〞的几个小故事。


一次,小文遇到一位导游。这位导游已经能看到中共用谎言愚民,用暴力统治的真面目,他表示对中共不屑一顾,没有必要去谈论它。


小文说:〝共产党是一个痞,所有的中国人对着这个痞发誓,永远忠诚于它,永不背叛它,这是侮辱我们的中华文明,侮辱我们先祖文化的智慧。中国人要拿出点最基本的良心来,表明自己的立场。大家都知道它不好,可谁都不去说,只是用不屑一顾的态度来掩盖,这不对。〞


导游认为小文说的有道理,用化名办了三退。几年后,这位导游重遇小文,小文还在劝〝三退〞。


小文对这位导游说:〝你明白了,但还有很多中国人还没有明白呢!〞小文的坚持感动了这位导游。


法轮功学员除了在海外景点坚持劝〝三退〞,向大陆频密的打电话劝〝三退〞让中共恐惧万分。


11月,新唐人获悉一批中共四川省〝610办公室〞(的专门机构)的机密文件,其中一份签署日期为4月28日的文件称,〝4.20〞四川芦山7.0级地震发生后,中共党政领导和干部接到了大量来自海外法轮功学员的电话,内容主要是〝三退保平安〞,劝〝三退〞的信息。


文件指,2012年10月至2013年3月的半年期间,中共〝国家计算机信息安全管理中心〞通过拦截软体,拦截到的境外法轮功学员打往四川的真相电话90.9万次,平均每天5021次,占打往全国电话总拦截量的12.5%,在全国各省市排名第一。


〝退〞字含天机攸关身家性命


也许你还带有疑问,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坚持劝〝三退〝?〝三退〝对一个人有这么重要吗?


众所周知,中共建政以来,发动历次运动,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比两次世界大战死亡 人数的总和还要多。从三反、五反、肃反、反右、大跃进 等运动,十年文革、〝〞屠杀大学生,到1999年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群体,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更被国际社会称为〝这个地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


中华民族都信奉〝善恶有报〞的天理,一个人杀了人要偿命,共产党杀人无数,也要偿还。


天灭中共之时,如果你还是中共的一分子,就要为它陪葬了。因为中国人在入党、入团、入少先队时,都发誓说,〝为‘党’奋斗终生〞。


誓言,是不能拿来当儿戏的,〝人心发一念 天地 尽皆知〞,所以发过的誓都要兑现。


在天灭中共就要来临之际,如何破除你曾经对中共邪灵发过的〝毒誓〞呢?


法轮功学员表示,他们希望能告诉每一个中国人,声明〝三退〞,退出邪恶的共产党,顺应天意,就能废除毒誓,为自己选择 平安。


时至今日,12月15日站显示,已经有187,181,340人做出了选择,退出了中共党、团、队。


今年中国年度汉字〝退〞,冥冥之中 或是上天的警示,其中蕴含的天机,事关你的身家性命,你是否也已经做出了选择了呢?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hwoR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