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14

中国游客〝大闹天宫〞恶评如潮





12日,在亚航从曼谷飞往南京的FD9101航班上,两名中国 游客肆意撒泼、侮辱泰国空姐,致使这趟航班飞了一半又返回曼谷。(网络图片


12日,在泰国亚航从曼谷飞往南京的FD9101航班上,两名中国游客肆意撒泼、侮辱泰国空姐,致使这趟航班飞了一半又返回曼谷。(网络图片)



近年来,迈出国门的中国人越来越多,而乘客在飞机上闹事的报导也屡见不鲜。12日,在泰国亚航从曼谷飞往南京的FD9101航班上,两名中国游客肆意撒泼、侮辱泰国空姐,致使这趟航班飞了一半又返回曼谷。对此,激起中国网友恶评如潮。


12日凌晨,网友、主持人张潇爆料:由于这两名中国情侣游客在飞机上肆意撒泼、侮辱空姐,结果曼谷飞南京的FD9101航班飞了一半又返回曼谷。为此,大陆不少网友愤怒的同时也在深思,这到底是一种什么现象?


中国游客〝大闹天宫〞恶评如潮


网友老个子指:〝这种德行简直就是自以为大,目中无人,浑然还不知航班上闹事危及飞行安全涉嫌故意犯罪,真是令人汗颜,不知羞耻〞。


PAPRIKA说:〝…在国内受气,想去国外当上帝,在国内是孙子,去国外装大爷,这才是正解〞。


方与圆认为:〝这不是什么大爷心态,这实实在在是这个几千年混出来的‘奴才’心态。一个被上级或比他强的人欺负的奴才,他会找机会在比他们弱的人身上找回来…。


有人认为这种表现甚至比〝大爷心态〞还不如,实际上是一种〝上拜下踩〞、〝媚强仇弱〞的心态作怪。


莫失莫忘说,〝实际上是培养出的地头蛇恶霸,它们收保护费,有钱,没人敢惹,所以到国外使横,习惯使然…〞。


有些人讥讽这些人只是〝装大爷〞,骨子里自卑的很。


还有人以〝穷富人〞来形容暴发户式的心态,这里的暴发户包括发了大财的,有点小钱的,希望发财的,总之,一幅暴发户心态。


菲克特涂料这样表述:〝低素质的有钱人太多了、这正说明了国人穷久了。突然有点钱就不得了。但是又把钱看得重,一分钱就想最大的用途。


环球网发表文章 称,中国游客不文明因在国内够凶才能办成事。在中国生活靠一股凶气蛮气才能办成事。有钱有权好办事,无权无钱就靠凶,不把事情闹大就无人搭理。所以在中国游客大闹泰国亚航班机的事件中,泼热面、炸飞机、跳飞机等等,都是骇人的武打片加恐怖片的动作,更何况还是在高空飞行的封闭机舱内。




12日,在泰国亚航从曼谷飞往南京的FD9101航班上,两名中国游客肆意撒泼、侮辱泰国空姐,致使这趟航班飞了一半又返回曼谷。(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07pS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