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14

【禁闻】12月15日维权动态


下面来关注一下大陆各地的维权 事件。


天津50位抗议天津日报造假


据大陆《网站 报导,天津的50多位访民,15号上午,手拿12月1号的《天津日报》,前往《天津日报》社,质疑他们关于〝已解决5500件问题 〞的报导是造假,但到当天中午12点多,仍然没有人出面回应,而却在赶往现场。


《天津日报》12月1号题为《把群众当家人变上访 为下访》的报导说,今年一年,仅全市局级干部就接待群众来访1800多人次,解决问题5500多件。


武汉市八名学员被非法抓捕


》15号报导,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琴断口派出所警察,在所长桂云飞的带领下,11月26号撬锁、拆防盗网,非法闯进法轮功 学员匡小明的家中,殴打、抓捕当时在匡小明家的8位法轮功学员,并且强行将他们带到派出所,对他们审问、体检,送往武汉第一、二看守所以及武汉市安康医院进行迫害。


水泥搅拌车撞伤村民逃逸家属抗议遭镇压


12月12号,广东省化州市中垌镇一辆水泥搅拌车撞伤村民后逃逸,因搅拌车所属公司拒付伤者医药费,伤者家属扣留肇事车辆抗议,遭80警察镇压,多名家属及围观村民被围殴,7人被抓捕。


深圳两千名工人罢工


广东省深圳市良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两千名工人13号罢工,抗议工资低、福利差,以及公司将周末加班调为正班。现场有大批警察戒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BY5l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