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14

被指王立军案操盘手 牛敏被查报导遭删除


点此看大图片网路截图

14日,《》报导了成都中院牛敏被调查的消息。几个小时后,南周《成都中院院长牛敏被调查》一文及相关微博同被删除。有消息称,牛敏是案的操盘者。


几个小时后删稿噤声


新浪微博上关于〝王立军案操盘手牛敏被查〞的相关微博被删除。记者发现,此文稿被删后,记者李微敖在网路发出致歉称:今天下午,我写的《成都中院院长牛敏被调查》一稿错误,牛敏先生没有被调查。我非常愧疚,诚恳致歉!


网友李-小--龙跟帖称:〝一级高级法官〞尽然是造纸专业毕业。〞我也是醉了、我啥都不服、只扶墙。




网路截图


飞:王立军案的操盘者


四川维权 人士在推特上发消息称,成都中级人民法院在2012年审理了王立军案,院长牛敏因职务身份,在网路上被称为王立军案的操盘者。王立军案、案、链子门案(成都223群体维权活动)操盘手。


南方周末报导称,成都中院牛敏于12月12日被调查。牛敏95年升任都江堰市市长助理,市局长;02年任成都市、常务副市长等职,02年任双流县县长。05年又转新都区委书记。07年3月,没有系统 法学知识的他,当选为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后又成为〝一级高级法官〞。他的妻子都江堰审计局长徐勤等多位官僚已被先行调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yVMV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