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14

北京2000多商户游行 抗议当局强行搬迁


12月15日,北京西郊汽配城约2000多名商户,再次上街示威抗议当局强迫商家搬迁,把汽配城转型成信息产业园的无理政策。据悉,当日没有一家大陆媒体前往采访,商户发到网路的信息亦被大量删除。网友表示:在统治下,大家都是待宰的羔羊。


大陆媒体16日报导,始建于1994年的北京海淀区西郊汽配城,拥有20年的规范市场,上千商户。但目前却因当局要将其强制转型成信息产业园,将于明年6月关闭,届时所有商户都将被清退。


为此,商户们曾于13日到当地抗议,但毫无结果。15日上午,商户们再次发起维权 ,约2000名商户游行示威至海淀区政府,抗议政府强行关闭市场、清退商户,强行搬迁。


有目击民众透露:当日西郊汽配城商户与四季青镇领导讨说法,几千人出动。20年的规范市场,如今却让上千家商户说搬就搬,一个口头通知都没有。当局没有一个领导出门解释,紧闭大门。


据悉,示威一直持续到当天下午,期间,商户打了上百个电话通知相关媒体,但没有一家媒体前往采访,商户发到网路的信息亦被大量删除。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CAr8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