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14

令计划子〝法拉利车祸〞事件 目击细节3年后曝光





(网路图片 )


(网路图片)



中央长令计划被接受调查后,一则被封锁近3年的〝法拉利车祸事件〞消息,近日在网上曝光。令计划独子在这场车祸中当场身亡,相关报导当天即被叫停,外界盛传,令计划当时利用职权,违规调动中央警卫局的人员封锁现场,隐瞒真相。


据境外媒体报导,2012年3月18日凌晨4时许,在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路保福寺桥东辅路,发生一宗神秘车祸。一名20多岁的男子当场身亡,另有两名20多岁的女子被送往医院抢救。次日,北京多家媒体报导了这宗车祸,然而,报导随即被删除,官方勒令不许再提此事。


报导引述现场目击者沈先生称,当天凌晨4时10分,正驾车的他突然听到轰鸣的引擎声,从倒后镜中看到,一团黑影冲了过来。他说:〝当时车窗关着,还能听到这么大的声响。〞沈先生倒车回看,发现这是一辆黑色的法拉利跑车,车身已解体成两截,同时,地上躺着两名年轻女子,一名20多岁的男子躺在离后车几米远的地方,沈先生报警。


现场一名消防员说:〝车内唯一的男性大概20多岁,事发后躺在离车几米远的地方,头下一滩血,已经身亡。〞跑车上的另两名女性,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据悉,法拉利跑车失控后,与马路边和保福寺桥南侧墙身碰撞,车身解体,前半截穿过三条行车线,撞在北侧的防撞栏上。到场的医护人员确定男子当场死亡 ,另外两名女子重伤。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2012年3月18日清晨,即前中央政治局委员遭到免去重庆市委书记职位的3天之后,时任令谷驾驶的一辆黑色法拉利跑车在北京四环路失事猛撞桥墩当场死亡,车上两名女子重伤。


报导指,由于出动了中办警卫局,当时网上一度疯传北京发生。令计划此举,事后受到内对立派系抨击,6个月后令计划被调离中办主任,出任政治含金量稍次的统战部部长。


临近中共举行十八大领导层人事换届之际,华尔街日报对薄熙来和令计划两人同样面对但却获得不一样的待遇而进行了分析。在文章 中,该报驻北京记者发掘了一些迄今未获公开的信息,包括令计划调派中央警卫局处理车祸意外事故、令谷在北京大学的同学对他的评价还算不错,以及车祸另外两名女子都是藏人,而其中一个女子最终亦因伤势过重而不治。车祸中唯一生还的女子,目前亦踪影全无。




(网路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igd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