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14

江西上千教师罢课 围堵县政府讨薪





















江西上千教师罢课围堵县讨薪


江西上千教师罢课围堵县政府讨薪


江西上千教师罢课围堵县政府讨薪


江西上千教师罢课围堵县政府讨薪


江西上千教师罢课围堵县政府讨薪


江西上千教师罢课围堵县政府讨薪


江西上千教师罢课围堵县政府讨薪


江西上千教师罢课围堵县政府讨薪


一名女老师被推倒在地上


县政府们前大批警察戒备



中国 近期出现教师讨薪潮,继河南信阳市固始县教师到县政府讨薪后,12月23号起,江西南昌市安义县两千多教师罢课,上千教师围堵县政府,抗议政府克扣奖金等费用,每月工资跟周边县教师少一千多块钱,示威期间警察暴力推开老师,一度发生冲突。


23号,县政府门口,一千多位安义县中小学老师聚集,从上午开始高喊:还我工资!还我医保!还我社保!还我血汗钱!还我和谐 奖!落实政策!公平公正!克扣补贴,挪用公积金,知法犯法!等口号,喊累了,喝口水,继续喊!饿了吃包子果腹。当局出动大批警察暴力推开老师,包围老师,一名女老师被推倒在地上。


安义县杨老师:〝这里老师每月工资,跟周边县相邻的学校要少一千多块钱,我们从23号开始罢课,全县共有两千多位老师,有上千老师到县政府上访 ,但没有结果,今天继续罢课,一部分老师又去了县政府,留在学校的老师也没有上课。〞


有老师在网上发帖说:作为一名本科学 历江西省安义县编制内教师!一个月工资1000块!我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这份这神圣的职业!如果有一天我辞职了!肯定是输给了飞涨的房价,物价!有一种羞辱感!毫无成就!…而且单位没有给我们缴纳养老保险!


安义县杨老师:〝绩效工资发了,但是和谐奖和综治奖,综合治理那个奖,县长奖牌那些应该要发的费用都没有发,2003年就没有发,现在14年都过去了,和谐奖是一万二。〞


中国继黑龙江省教师讨薪后,讨薪潮席卷多省,相继有河南省禹州、浙江省缙云县、安徽马鞍山、湖南衡阳、河南信阳市固始县等地发生教师维权 事件。


当局出动大批警察暴力推开老师


下载 录像

电视台 www.ntdtv.com





江西上千教师罢课围堵县政府讨薪




江西上千教师罢课围堵县政府讨薪




江西上千教师罢课围堵县政府讨薪




江西上千教师罢课围堵县政府讨薪




江西上千教师罢课围堵县政府讨薪




江西上千教师罢课围堵县政府讨薪




江西上千教师罢课围堵县政府讨薪




江西上千教师罢课围堵县政府讨薪




一名女老师被警察推倒在地上




县政府们前大批警察戒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QThi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