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14

李长春刘云山宣传口高官被立案调查 再现通奸罪名


日前,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组副书记、总经理陈文广因收受贿赂、与他人通奸等被立案调查。此前该集团一把手舒展也被立案调查。该集团曾受到江派主管宣传口的江派大员李长春、刘云山的亲睐。


官媒12月24日报导,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陈文广被开除中共党籍、公职并已移送司法机关。经查,陈文广收受贿赂、在下属单位报销应当由个人支付的费用、为他人谋取利益及与他人通奸等。


陈文广7月30日被调查。此前5月4日,该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舒展也被立案;6月9日,舒展被立案调查,移送司法机关。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成立于2004年2月8日,为福建最大的广播、影视集团及宣传公司,2004年11月25日,时任中共局常委李长春到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东南电视台视察,对其“表示赞许”。


2006年10月11日晚,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打造的戏曲晚会 《海峡情.2006梨园百花春》在北京长安大戏院演出 。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政协主席贾庆林、政治局常委李长春、时任中宣部部长刘云山一起观看了演出。


2011年3月,时任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到新落成的福建省广播电视中心考察,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随后“传达学习”李长春在考察时的讲话。


中共文选系统 一直被江派人马李长春、刘云山所把持,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的两名最高领导先移送司法,被外界认为是当局对李长春、刘云山文宣口再次清洗。


中共后,随着不断加剧,作为江派的台面代言人之一的刘云山,一直利用宣传口与对着干,刘云山把持的文选系统也不断地震,央视多名高管、主持人被抓。


据中共官方媒体的统计,以来至今年十月中旬,三大喉舌媒体已有200多名官员被撤职或“双规”。其中新华社有77名科、处、副局一级人员被撤职、停职,11名被双规,7名分社长、副社长被逮捕。


近日,决定将派驻纪检小组进驻中共宣传部、人大等7个中央部门;被外界认为是针对江派张德江、刘云山而来。同时,中纪委委员、中纪委驻国家卫计委纪检组长李熙调任中纪委驻新华社纪检组长;据报导,中纪委对央视、新华社、社展开“专项调查”。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肖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lNj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