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14

传令计划曾跪求胡锦涛出面向习求情


的“大内总管”倒台后,外界颇为关胡锦涛的反映。有报导称,令计划在四面楚歌中曾向胡锦涛下跪,请求胡锦涛向求情。但胡锦涛知悉其“违法违纪”事实后大为震惊,表态支持调查令计划。


据《》报导,《》副总编辑江迅日前透露,2014年 7月,令计划到前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家拜访,恳请胡出面与习近平、求情。


令对胡锦涛声称自己没有“违纪违法”行为,兄弟家里一些贪腐的事他不知情,在中办工作多年难免得罪人,有人想加害于他。


报导说,胡锦涛初时轻信令计划的说法,向高层 为他求情,但不久高层将调查所得令“违法违纪” 事实摆到胡面前,胡细看后大为震惊,旋即表明与令划清界线,支持习近平处理令计划。


报导称,令计划曾找到胡锦涛甚至下跪求情,胡锦涛为此专门见了习近平。


因令计划曾是胡锦涛的“大内总管”,且为中共副国级高官,他的落马后,外界很关注胡锦涛如何反映。


有分析称,在习近平看来,拿下令计划是为胡“清理门户”。而胡锦涛心情最为复杂。此番令计划落马,败坏胡锦涛的名声。但中共官场就是这么黑暗,天下乌鸦一般黑。


6月19日,令计划之兄、山西政协副主席落马,中共喉舌随即刊发评论,“朝里有人也不灵”等,此话当时被视为对令计划的近似点名的警告。


令计划被宣布调查后,报导称此事获得了胡锦涛的首肯,报导表示胡锦涛早已向身边 人士重申,虽然令计划曾当过多年秘书和总管,但根本就不是他的什么“自己人”。


学者汪玉凯认为,中共上胡锦涛“裸退”,一定程度反映了胡退休后不干政, 因此也不会做令计划的“保护伞”。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万青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j9RV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