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14

令计划罗生门 折射中共内斗无休止


政协副主席令计划〝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海内外舆论持续关注。令计划家族的政商集团,规模庞大,令外界震惊。而与此同时,中南海内部的权斗还在延续。分析人士指出,再次反映出,共产的残酷与黑暗,超乎想像。


令计划,12月22号涉违纪被调查,背后黑幕,逐一揭开。


除了早前就已陆续曝光,其亲属庞大的政商交易网。令计划本人也被曝光,2007年之前,就成立了秘密组织〝西山会〞,网罗在北京的山西籍高官,构造庞大的金、权帝国。


而令计划妻子,03年创立所谓公益项目YBC,理事包括阿里巴巴、联想、复星、万达、华润等11家中国 知名企业,深度涉入政商圈敛财。


令计划儿子令谷,在读北大期间,也成立秘密社团,结交高官后代。不过随着他2012年遭遇神秘车祸死亡 ,社团烟消云散,令家前景,也自此大逆转


大陆〝〞日前发布微博称:令计划为掩盖儿子的死因,与当时的政法系统 负责人,达成了某种政治约定。


旅居德国的极权问题 专家仲维光 认为,中共官员为维护自家权、钱,内幕 超乎想像。


仲维光:〝令计划事件有超出我们一般人推测的复杂性,他一定和现政权,政权的政敌,有死关系,而他怎么被缠入这个死党关系里,由于共产党是一个黑社会,铁幕社会,还看不清,但是这点可以肯定,令计划一定和习近平所打掉的政敌,有阴谋关系。〞


中共权力斗争,复杂、激烈程度,超乎外界预计,制造舆论混乱,也是手法之一。令计划事件,多家,就曝出不同版本。


光是他何时倒戈、为何倒戈,既有说法称,他是2012年,为掩盖车祸丑闻,才倒向江周阵营。同时又有外媒报导,令计划早年就秘密投向派系,更有外媒报导称,令计划、、徐才厚、薄熙来组成〝新四人帮〞,意图取代习近平接班。


陈破空 :〝四人帮的说法很牵强,更牵强之处在于,说四人帮要推举令计划担任总书记,这是绝对不可能的,因为令计划名不见经传,如果要有四人帮,也绝对是以薄熙来为中心,这么说完全是为了推卸,周永康 、薄熙来、徐才厚等人的责任。〞


令计划事件折射出,中共复杂的斗争思维。专家认为,这种内斗,几乎决定了每一个共产政权的起落。


旅德极权问题专家仲维光:〝据半个多世纪以来,西方研究共产党问题的专家结论,就是共产党集团为什么不可能改好,和为什么一定会走向崩溃 ,其中之一就是,它们这个集团里边,永远没有休止的内斗是不可回避的。这就决定了,任何貌似强大的共产党集团,最终一定会走向分裂。〞


新唐人记者林澜、田溪纽约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j3M6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