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15

川女从70米高桥跳江获救 羽绒服成救生衣


点此看大图片1月10日下午3点左右,一名30多岁的女子,从泸州长江大桥跳入长江,幸运获救。(网络图片)

1月10日下午3点左右,一名30多岁的女子,从泸州长江大桥跳入长江,幸运获救。目前,受伤的女子已被送往医院抢救,暂时无生命危险,跳桥原因还在调查中。


大陆媒体12日报导,上周六下午2点54分,泸州市江阳区地方海事处值班室接到报警电话,称有人从长江大桥跳了下来。当搜救艇行驶到长江游泳基地附近时,发现水上漂着一个穿黑色羽绒服的女子,还有知觉。


女子救上后,被送到附近医院抢救,暂时生命平稳,在重症监护室观察。


长江大桥差不多70米高,从桥上跳下来的人存活几率很小,但这名女子还能幸运的存活可谓奇迹 ,据救援人员声称。


据分析,该女子之所以还能可谓奇迹的生还,她穿的羽绒服起了关键作用:首先是女子或为垂直入水,未承受太大的冲力;其次是落水时间短,找到她时,她的羽绒服没有进水,她是漂在水面上的,羽绒服成了她的〝救生衣〞,〝特别是衣领那里,正好卡住她的脖子,使她的头没有被水淹没。〞


目前,女子跳江原因还在调查中。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Tlx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