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15

网曝本山传媒副总裁有黑道背景







具有黑道背景的黑老大张建设跟了以后,当了赵本山的保镖,改名张世豪!(网络图片


具有黑道背景的黑老大张建设跟了赵本山以后,当了赵本山的保镖,改名张世豪!(网络图片)


赵本山早有黑道背景(网络图片)



本山传媒在经历作品遭封杀的传言风波后,近日再度爆出负面新闻,网络突然流传一份资料,称本山传媒制作的电视剧《马大帅》中扮演阿豪的演员张建设实为具有黑道背景的黑老大。张建设在跟了赵本山以后,改名张家豪并充当了赵的保镖,后来更成为本山传媒副总裁之一,专门为本山传媒招募各路人才。


据公开资料显示:张家豪,男,1971年10月29日出生,汉族。本山传媒副总裁。


知情网民称,张家豪原名叫张建设,人称豪哥。原在石家庄是很有号的一个人,当时曾是石家庄国贸老板郭老二手下带队的保镖,郭老二的父亲是石家庄局长郭新年。


据说阿豪当年名声不小,石家庄早期有名的几个黑老大挂的挂,退的退,他是少数混得比较好的一个黑老大。


张建设在北京的时候认识了赵钢(赵本山前任助理),两个人很对脾气,然后赵钢就把张建设介绍给了赵本山,赵本山在辽宁家大业大,正好也需要招徕各路人马,所以就留在身边了,现在赵本山身边的保镖基本都是张建设的人,也有好多从河北带出去的。


此外,另有知情人发帖透露:张建设曾经被一位山西的老板看中了,先是在山西弄过一段KTV,后来那老板买下了北京的斯卡拉,就调他过去当主管安保的副总(不是保安经理,区别在于他占有一定的干股)。02年到05年北京有两个号称最牛的夜场保安头子,一个是现在工体那边的铁鹰,另外一个就是张建设,两个人很对脾气,然后赵钢就把张建设介绍给了赵本山。


据作家独孤意透露:赵本山早有黑道背景,他与铁岭四大黑社会头子中的某几位关系匪浅。在铁岭流传甚广的一个版本是,赵本山为了保释铁岭的一个涉黑头目,曾拿15万元行贿


此外,赵本山的保镖张建设就是石家庄道上混的,此事广为人知。另外,赵本山老搭档何庆魁被抓案、朋友陈相贵大造林案、朋友王凤友蚁力神案等诸多案件,都同赵本山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具有黑道背景的黑老大张建设跟了赵本山以后,当了赵本山的保镖,改名张世豪!(网络图片)




赵本山早有黑道背景(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7xxBc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