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15

传二炮新任副政委落马 履新仅十几天


去年下半年以来,中共二炮高层 调整频繁。2014年 底,二炮高层再次换将,同时传出一名副政委被抓的消息。新上任的二炮副政委刚履新十几天就传出被调查的消息。但此消息尚未获得官方证实。


传新任二炮副政委被调查


2014年和2015年新旧交替之际,中队高层人事大调整,其中二炮有一名正大军区级和四名副大军区级将领被调整。


海外 《明镜》爆料,继元旦前二炮部队副政委于大清被抓后,刚上任的二炮副政委张东水,也于1月7日被带走。网传张东水涉及贪腐、买官卖官。消息人士证实张被调查。上月底,张东水接任二炮副政委,从上任到落马,仅仅当了13天大军区副职。


2014年12月底,二炮高层人事调整。据二炮部主办的二炮机关报《火箭兵报》消息,2014年12月29日,第二炮兵在北京举行晋升少将军衔仪式。当日王家胜、唐国庆、张东水、张军祥、张升民等均以二炮高层新职务露面,确认了12月19日前后传出关于他们被调职的传闻。


据 《》等媒体报导,王家胜此前任中共原副政委,接替了到龄退役的张海阳上将,升任二炮政委;二炮原政治部主任唐国庆、二炮第55基地原政委张东水分别接替杨立顺和于大清两中将,任二炮副政委等。


张东水长期在二炮任职,做过二炮工程学院政委、二炮指挥学院政委,2006年晋升少将,2010年出任位于湖南的二炮第55基地政委。


2014年下半年以来,二炮高层调整频繁。


传二炮前副政委于大清被抓


《星岛日报》报导,12月20日大陆微博有消息称,“总政干部部原部长、二炮副政委于大清,12月19日已被逮捕。


报导称,接近军方高层的消息人士表示,听说过相关消息,但未能得到官方证实。


员夏小强表示,由于对军队的掌控在中共的政治博弈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对军队中势力的清洗就是首要任务。


前中央军委主席曾掌军队人事大权,不少部队高级将领都是通过向徐买官得到的职位。徐落马后,军队展开大清洗,传数十名涉徐才厚案的军官被查。


中共军报报导,经习近平和中央军委批准,成立“全军教育整改领导小组”,该小组在1月8日召开第一次会议称,“在彻底肃清徐才厚案影响上见到实效”。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胡宇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4iVEd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