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15

传央视台长胡占凡料下台 习近平亲信或接掌央视



多个消息源称,中共台长胡占凡涉贪将被免职;被视为御用记者的新华社副社长将执掌央视。(网络图片


多个消息源称,中共央视台长胡占凡涉贪将被免职,被视为习近平御用记者的中共新华社副社长或接替其职。目前此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海外 《明镜邮报》引述消息报导,电视台台长胡占凡即将被免职。其涉嫌贪腐问题 严重,并与妻子关系很好。


报导还称,现任中共新华社副社长慎海雄确定将接任央视台长之职。据央视人员透露,慎海雄曾在浙江和上海工作,被认为是习近平的“御用记者”。


1月8日晚,大陆知名媒体人在新浪微博发文:央视台长胡占凡近期将离任。该文称,宣传系统 或将再现人事变动。


1月8日,腾讯财经《》从多个信源处获悉,胡占凡近期即将离任,慎海雄或接替其职务。


接近慎海雄的人士向《棱镜》透露,慎海雄表示自己并不知道此事,称这仅是传言。


2014年 4月,有称,根据央视工作人员爆料,央视台长胡占凡涉内幕 交易获利数千万,已受调查。其将成继赵化勇、之后第三个下台的央视掌门人。其后,胡占凡高调公开亮相。据报,胡占凡不断寻找机会亮相,以掩盖其被调查的事实。


据报导,目前对胡占凡的调查还没有结束。


胡占凡,系黑龙江人。早年在黑龙江任职。后来跳到中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做记者、编辑。


2011年11月,央视原台长焦利出事,胡占凡出任中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组成员、中央电视台台长。


来源: 责任编辑:胡宇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4iVCl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