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15

大连数百火灾受损业主维权遭殴打被捕



1月10日,数百名在火灾中受损业户到火灾现场集会,要求当局给予合理赔偿,遭殴打抓捕。(网络图片


1月7日,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香炉礁旧货市场发生火灾,大火持续2天2夜,燃烧近50个小时。事发后,当局虚报灾情,将商户遭受几亿元的财产损失报导为几百万,至今未给出赔偿安置方案。数百名于1月10日到火灾现场集会,要求当局合理赔偿,遭大量警察镇压,2名商户被抓捕,1人被打伤入院。




1月10日,数百名在火灾中受损业户到火灾现场集会,要求当局给予合理赔偿。(网络图片)

业主 网民发布消息称,该市场约有400家商户,亲眼看见一夜之间财产被大火烧光,心痛不已。网民“张洋、杨群”说:“火灾发生后,消防车到香炉礁旧货市场时,火势其实是可以控制的,但消防人员只是在外围给墙体浇水,而不是破墙灌水?在我们所有业主心里有太多的不解和疑惑。”




1月7日,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香炉礁旧货市场发生火灾,大火持续2天2夜,燃烧近50个小时。(网络图片)

商户“Roock_ing”说:大火把繁荣的市场烧的面目全非,高达几亿的损失居然报导只损失几百万,莫非有不为人知的内幕 ,市里领导你怎么能笑谈该市场只经营旧货,真的只是为了业绩么。


商户“Roock_ing”说:1月10日清晨,冒着寒冷的天气,倾家荡产的业户们在满目疮痍的市场外围苦等说法。不想,那些所谓“正义 ”的警察,怕事情闹大,驱散人群,甚至,撕下警服编号动手殴打业户。一年迈老太太心脏病发作当场昏迷。丧心病狂的警察,这才停止殴打,把业主带上警车,绝尘而去。




维权业主遭警方殴打抓捕。(网络图片)

商户“大连香炉礁大火”说:旧货市场受灾业户维护自己合法权益,当局出动大连蓝鲨警队队员殴打受灾业主,把受灾女业主打到医院,还抓走数位业主。


“小鹿色混-至死不渝”:已经过去4天了,可始终没有人出来解决问题 ,大领导也只是过来走个形式就走了,根本不理会我们这些受灾业户,大火过后我们的损失和安置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而他们只会一味的拖延时间。大连政府把这个事件压制了下来,没有报纸报导,没有新闻,政府都当起缩头乌龟了。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3e8t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