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15

中纪委刊习近平未公开讲话 洩中共内部隐秘丑事


内部的权力斗争向来被公认是最肮脏的。从2012年事件被曝光开始,原来隐藏于桌底下的明争暗斗,你死我活的权力斗争内幕 ,随着薄熙来、周永康 、令计划等〝〞的落马,一幕幕的被公开于众。近日,网站 摘登了一些习近平的讲话,有些是首次公开,里面提到的中共内部的隐秘丑事,被指自揭了中共假恶斗的本质。


1月11日,中纪委监察部网站摘登了《习近平关于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一书中的一些内容。《论述摘编》共分9个专题,收入216段论述。摘自习近平2012年11月15日至2014年 10月23日期间的讲话、文章 、批示等40多篇重要文献。其中许多论述是第一次公开发表。


其中,习近平2014年1月20日《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表示,有些中共官员〝为了自己的所谓仕途,为了自己的所谓影响力,搞任人唯亲、排斥异己的有之,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的有之,搞匿名诬告、制造谣言的有之,搞收买人心、拉动选票的有之,搞封官许愿、弹冠相庆的有之,搞自行其是、阳奉阴违的有之,搞尾大不掉、妄议中央的也有之,如此等等。有的人已经到了肆无忌惮、胆大妄为的地步!〞


外界认为,习近平批评中共官员的这些话都是对中共的真实写照,其实等于扯下了中共的遮羞布,把其内部的丑恶秘事披露出来。


〝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是中共最不能容忍的。2014年,习近平也曾多次措辞严厉的批评〝山头主义〞。中共也首次公开承认了党内存在〝石油帮〞、〝山西帮〞、〝秘书帮〞。尽管中共秘而不宣,但这些帮派不仅涉及严重贪腐,还不同程度的涉及了政变,犯了中共大忌。


众所周知,中共为了打击政敌,〝搞匿名诬告、制造谣言〞;为争上位,〝搞收买人心、拉动选票〞,利用权势〝搞封官许愿、弹冠相庆〞,等等,以一己之私,用尽肮脏手段。而这些中共官员的所作所为,分析指,就是《九评 》中提到的中共〝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等九大流氓 基因构成,集〝假恶斗〞于一体的邪恶本质所决定的。


外界舆论的共识认为,中共那一套斗争哲学已经植入很多中国 人的性情中,从中央党魁到普通百姓无不以斗争哲学作为生存手段。作为习近平,围绕着争夺中共最高领导人的位置,几乎九死一生 ,有港媒透露,习近平曾遭遇6次暗杀,而且都是中共内部自己人干的。应该说,习近平以及其一家作为受害者,比很多人都深谙的邪恶。


江泽民利用中共,酷刑和活摘学员的器官在国际社会已经遭到强烈的谴责。到习近平,中共迫害法轮功 已经经历了三代领导人。


任何有良知的中国人与当权者都无法回避中共所犯下的罪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有评论指,回避者将与中共捆绑一同埋葬,有大智慧者在曲终戏散的落幕之前,就应该做出正确的决断。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WDjO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