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15

胡锦涛退休后发威 大揭江泽民的劣行


点此看大图片近期,有消息称,胡锦涛退休后揭示其当政时期,中共前魁江泽民滥权干政,使得中共党内〝山头林立〞,许多重要政策〝夭折〞,痛失良机。(网络图片)

近期,有消息称,胡锦涛退休后揭示其当政时期,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滥权干政,使得中共党内〝山头林立〞,许多重要政策〝夭折〞,痛失良机。有分析认为,开始深挖〝山头主义〞,目标正是江泽民。


香港《争鸣》杂志2015年1月报导,已经退休的胡锦涛在一次中共党内生活会上发威,痛揭江泽民在自己执政期间种种劣行。


报导称,胡锦涛在两届中共总书记任内,若干重大政策和问题 ,均因争议和分歧搁置,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退而不休的江泽民乱发表意见和建议,造成政策搁置或否决。


报导中说,从2004年4月江泽民被迫〝全退〞至2012年11月初,其共对中共党内、军内工作批示〝意见或建议〞超过120次之多。


对此,香港《动向》杂志早前也有类似刊文报导。


2014年 9月28日,在中共十一前生活座谈会上,胡锦涛给自己两届工作评50分,承认不及格;之后胡锦涛严词批评江泽民乱政和提议对江泽民全面评价。


文章 称,胡锦涛批评江泽民违背5项原则:第一,江泽民违背上的承诺和承担;第二,江泽民违背中共党内组织原则;第三,江泽民违背中共党内章程纪律;第四,江泽民违背中共元老的劝导和意见;第五,江泽民违背中共党内决议。


据报,胡锦涛列出江泽民从2003年至2012年向中共政治局提出的〝建议〞、〝意见〞多达400多条;提名中共中央至地方省级领导人选170多名;因为江泽民的〝看法〞、〝意见〞,造成搁置的政策和决议等多达155项。


胡锦涛在会上提议习近平中共中央,本着求真务实立场,对江泽民作全面评价。


据悉,江泽民本来应该在中共〝十六大〞上象胡建涛交权一样,一并交出中共党政军 大权全退,但其继续赖在军委主席位子上不走。直到2004年9月,江泽民才不得不把军委主席大权交给胡锦涛。


习近平王岐山清理〝小山头〞 矛头直指江泽民


外界观察发现,〝山头主义〞自2014年中共前徐才厚案公布之后、中共前周永康 案公布之前提出后,江泽民老巢上海和老家江苏立即成为外界关注目标。


2014年12月22日后,中南海〝反腐〞宣传更是加大音量提出铲除〝山头主义〞,并且明确列出〝石油帮〞、〝秘书帮〞,〝山西帮〞等派系。外界分析,这些派系的根底,无不牵扯到江派背景。


2015年1月3日,江泽民一家三代海南东山岭〝短命巡游报导〞,更被外界评论为江泽民挑衅习近平,露出〝大山头〞,希图〝东山再起〞。


但报导不但当天很快被连根删除,而且其后有着江泽民背景的海南、江苏两处官员,相继出现撤职和带走调查,5天后更传来江泽民长子丢掉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这顶〝乌纱帽〞。外界形容习近平等于给江泽民脸部来了一套〝连环拳〞。


署名陈思敏的评论文章称,中共〝反腐〞以来,从地方官场到中共中央部委,从中共国家机关到中共军队医院,从薄熙来倒了之后周永康,从周永康倒了之后,看起来是一人倒下后连一片,其实最终目的只为法办江泽民一人做准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y9fgL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