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 2013

禁书《2014大崩溃》


2014大崩溃 》,作者为胡乔英,于2013年1月1日在香港透过三角地出版社出版,为中国 禁书 。此书指出中国共产党高层 最新泄露的内幕 中央应急小组向中共最高权力机构中国共产党中央局常务委员会提交一份党内“绝密 报告”指出:共产党必将倒台,中国社会将会于2014年全面崩溃。《》于2013年5月报道,此书在香港的禁书专卖店“最受欢迎”[1]。


目录


1 2013年热销禁书

2 据传引自中共绝密报告

3 习近平内部讲话

4 参考文献


2013年热销禁书


时报》报道,香港专门出售中共当局禁止发行的书籍和杂志的书店生意“十分红火”,大量读者为中共官员。赴港的中共官员常购买禁书,当礼物送给国内同事,他们急于获得小道消息以“帮助穿越险恶的政治浅滩”。禁书店老板邓子强认为,由于禁书的主要读者群–中共官员–不敢用互联网阅读禁忌内容,或不懂绕过过网络审查制度的技巧,因此纸本禁书仍能在网络书刊的冲击下幸存[1]。

据传引自中共绝密报告


2014大崩溃封面


根据此书援引中共中央应急小组提交的党内“绝密报告”称“共产党必将倒台”,该书前言宣称“这不是八卦,也不是算命。”该报告描述了预估的崩溃情景:经济崩盘、企业倒闭、鬼屋林立、盗贼四起,社会发生剧烈动荡,街头革命随时发生。中共中央常委会因此专门开会讨论,会议讨论指出“中共统治下的社会崩溃不可避免。”书中并引用多位中共体制内专家的警示说法,包括习近平的博士导师教授和发展研究中心的专家李佐军研究员。西方国家也已经为中国大崩溃做好 了应急方案。


书籍重点


依据该书封底页面所示,内容重点如下[2]:

中央应急小组报告预测中国崩溃不可避免

* 早则一年晚则三年,2014年最可能崩溃

* 绝密会议,分为两派当面冲突

* 为十年埋下崩溃祸根负责

* 绝密报告外泄,透出中国大崩溃之骇人场景

* 习近平博士导师公开声称中共统治不超五年

* 国务院专家李佐军演讲,称2013年经济崩溃

* 股市崩盘、企业倒闭、各地鬼屋林立

* 社会矛盾激化,暴力示威令关门停业

* 军队划地割据,中央集权垮台,流民蜂拥外逃

* 残余势力借人心惶惶重新集结

* 极图藉大崩溃重新上台恢复红色恐怖

* 派强推改革措施,望避免崩溃为时已晚

* 西方主要国家为中国崩溃做好应急方案

* 习近平内部讲话


香港香港《争鸣》杂志2013年4月号报道,3月12日晚,中共政治局常委会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总书记习近平称中共正面临挑战的严峻性、紧迫性,“今明两年是中共面临生死存亡的关键”、“部份地区民怨到了沸点、民愤接近临界点。”并认为长此下去,中共“面临的政治危机会加剧,局部地区会爆发危机。”“要承认这样的痛苦现状、接受这样的严酷事实……”。有关讲话已于14日传达各省区中共团党委[3]。


香港杂志2013年5月号报道,习近平5月3日在出席中共中央、国务院各部委办部长一级座谈会,再次提出危机论,承认中共当前面临“12大危机”、“积压的待爆发危机”。习近平这次谈话内容,和《2014大崩溃》揭露的“绝密报告”内容大致相符。


“12大危机”包括:


“理念、信仰失落和奋斗目标、理想的危机;

领导干部队伍自身政治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的危机;

成员队伍和整体政治素质、先进性的素质的危机;

在新形势、环境下应付、处理内部各种矛盾激化的能力危机;

各级党组织、政府部门、机关和人民群众关系、信任的危机;

在政治体制和机制改革道路上承受内部纷争、内讧、停滞不前的危机;

贫富两极化引发社会抗争、维权 高涨的危机;

道德、作风致社会道德、风气败坏、没落而引发中华民族优良传统 道德崩溃的危机等等。”[4]。


参考文献


[1] 1.0 1.1 记者 储百亮 Chris Buckley. 购物到香港,送礼不如送禁书. 纽约时报NY Times. 2013-05-20.


[2] 《2014大崩溃》书本介绍.


[3] 争鸣杂志 习近平高层内部讲话:中共面临生死存亡. 阿波罗新闻网. 香港《争鸣》杂志. 2013-04-08.


[4] 参子惠. 习近平承认执政十二大危机 ──曲线评主政期过失及责任. 香港《动向》杂志. 2013年.5月, 333.


来源:转自《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603/13552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