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 2013

中国富人移民或带走2.1万亿巨资

中国 ,富豪移民潮的兴起,带走了数量可观的境内资金。一家移民中介人士表示,以当下较为热闹的为例,投资移民需要企业提供3年盈利的审计报告,还要担保费用50万澳币(折合人民币350万元)。一旦去了澳洲,中国富人移民95%以上选择 一次性付清购房款,而在澳洲购置一套房子,少则几十万澳币,多则大几百万澳币。


如果身家仅仅千万的富豪,移民的可能性并不大,能实现移民的富豪,身家至少在5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因此,等真正移民海外 后,其大部分资产也会转移到海外。


根据《2013中国私人财富报告》,2012年高净值人群数量达到70万人,三成左右完成了移民,假若每个富豪移民带走1000万元资金,累计起来的数字或高达2.1万亿。


来源:中国江苏网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603/13550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