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 2013

台湾南投里氏6.3级地震至少一死 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地图


中部南投县发生强烈,台湾全岛以至于均有震感。地震造成至少一人死亡


地震于星期天(6月2日)13时43分(格林尼治标准时间5时43分)发生。台湾中央气象局测定规模为里氏6.3级;地质调查局测定为6.5级;中国 地震台网测定为6.7级。


地震震中位于南投县仁爱乡,震源深度10公里,属浅层地震。


台湾中央社引述内政部消防署称,一名登山者在嘉义县阿里山乡遭落石砸死,另台湾全境尚有1人重伤、17人轻伤。


台湾高铁有六趟列车在地震后因线路断电而停驶,随后恢复运作;南投竹山天梯景区因道路塌方,有近1000名游客受困。


地震发生时,总统与行政院长江宜桦正在巡视能源设施,并正前往屏东的第三核电站视察。总统府称马英九已第一时间掌握灾情。


中央社引述中央气象局地震测报中心主任郭铠纹说,造成这次地震的是仁爱乡的盲断层。这道断层曾在3月27日发生另一次地震,造成1人死亡、19人受伤。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nnews/aboluonews/20130603/13545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