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 2013

中储粮离奇大火 考验王岐山?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6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杨雪综合报导)第一巡视组27日刚刚进驻中储粮,中储粮林甸直属库31日便发生火灾,有网友认为,这一把火真正把架火边上了,阻断了此前王岐山顺风顺水的反腐大戏,令外界纷纷猜测王岐山是先查中储粮公司的经济账还是先查这一把火的事故帐?


〝盖戈〞在博客 上发表一篇文章 指出,们在巨大的反腐压力下还是很有智慧力和行动力,这一把火让王岐山在享受反腐顺利开局的云端突然遭遇冷流,王岐山如何收场?答案不外就是这三种:


一是王岐山学他的老师朱鎔基,来个冷处理,但从此反腐也会像他老师一样没有那么高调了。


二是王岐山高调宣布继续巡视中储粮,不理会大火的考验,直到完成任务。王岐山要完成这一步骤,必须要做好 火要烧三把的准备,这才是第一把!


三是王岐山被迫掉转方向,由查中储粮的经济问题 转向调查这一把火的问题,配合舆论把说出。


一出手就查出了大火不是自己烧起来了,而是管理人员管理不严格不科学 不到位,粮库管理员玩忽职守,撤职查办。


最后整个巡视工作也取得圆满成功,反腐第一拳重击管理制度的完善,王岐山班师回朝。


〝盖戈〞本人的答案是第三种。〝盖戈〞指出,中共环境中骗与被骗双方都是很默契的。


大陆 学者李剑平指出,中共一专政下的行革和反推行了30多年,中共官员腐败垄断愈演愈烈,何以至此 ?中共及其一党专政使然!中共的独裁统治是中国 政治腐烂、经济畸形、社会断裂 、生态恶化、人心魔变的总根源!这已经成了底层民众、中产阶层、商业精英、知识精英、政治精英在内的的基本共识。


大陆网友纷纷对此发表看法。


投资人蔡雷:中储粮火仓事件己将中国国字储备的种种弊端公之于世。让全世界人们都看到了利令至昏到了可以公然抱团对抗司法,对抗国家的阶段了。细细想来,众多贪腐都是因为上行下效,以致泛滥不可收。


大爱雄赳赳:自导自演?掩盖亏空?就算有亏仓,就算有中央检查组,毕竟通过各种手段还是有过关可能的,但失这么大的火,损失大,影响大,就是公共事件了,粮库领导职位肯定是保不住了。我怎么觉得是有看不见的第三方在整事呢?哥哥怎么看?


我来卧底的:什么透明丶监督丶铁腕,全扯谈!使劲贪吧。


闫守平: 昨烧中储粮,今烧石化厂,新官〝三把火〞,明日烧何方?


石材鸿哥:某朝有个地主,雇长工看护粮仓。长工经常偷粮,地主也一直没发现。一天,地主准备下去清点粮仓,长工跑进来说,〝老爷不好了,粮仓着火了!〞大家赶紧一起救火。火灭了,粮烧了,长工的秘密保住了。


风之子:今天,和一位建筑师谈起黑龙江粮库失火的事,他连连摇头说,粮仓的防火设计要求极高,粮堆有严格的大小、间离要求、还有作间隔,所以一个大型粮库着火一两堆是可能的,几十个同时着火,除非是老天爷下来亲自挨个点火。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603/13551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