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 2013

欧洲避税天堂安道尔开征个人所得税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03日讯】(报导)迫于来自欧盟特别是的压力,内陆小国安道尔公国宣布即将将开始征收个人所得税。


夹在法国与西班牙之间的内陆小国安道尔长期是无个人所得税、无企业税的“避税天堂”。


不过,迫于欧盟的压力,特别是来自法国社会总统奥朗德的压力,安道尔首相马尔蒂通告奥朗德,将在6月30日开始安道尔征收个人所得税。


1868年,安道尔制定,规定法国国家元首和西班牙乌赫尔主教同为国家元首,由各自任命常设代表行使象征性主权,实际权力则由普选产生的安道尔总委员会执行。


欧盟各国财政同意将与安道尔、瑞士、列支敦士登、摩纳哥和圣马力诺等欧洲的“避税天堂”展开谈判,以便最大程度地制止欧盟各国公民的逃税现象。


迄今为止,欧盟各成员国之间已经开始自动交换公民就业、收入、养老金、社会保险金、投资收入、资本增值、股息红利等等方面的个人信息。


官方数据指出,欧盟各国每年因偷漏税损失税款高达1万亿欧元(约1.3万亿美元)。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603/13546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