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 2013

台湾渔船枪杀案/菲媒:海防队员边笑边开枪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发行量居菲国前3名的英文报纸“每日询问者报”,今天在头版头条新闻中报导,菲律宾海岸防卫队追捕渔船“广大兴28号”时,竟然一边笑一边开枪,让菲律宾蒙羞。


报导引述看过“广大兴28号”渔船遭射击案事发录影的消息人士说,海防队员并没有扫射台湾渔船,但他们“一边笑一边开枪”。


这名消息人士抨击涉案海防队员“有失职业道德…丢尽菲律宾执法人员的脸”。


根据报导,影片显示“广大兴28号”渔船起先与菲国巡逻船并排航行,但突然加速并开始绕圈,似乎在向菲国执法人员呛说“来追我呀”。


菲国海防队员早前声称,他们开枪射击“广大兴28号”的引擎,图使这艘渔船失去动力,但菲律宾调查团却未在引擎室发现任何弹孔。


消息人士说,海防队员可能不知道引擎室在哪里,因此射击他们认为是引擎所在的地方。


5月9日,“广大兴28号”在台菲重叠海域遭菲方巡逻艇追逐射击,渔民洪石成不幸中弹死亡 ,由于菲律宾第1时间处理不当,让台菲关系掀波。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来源: 中央社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nnews/aboluonews/20130603/13546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