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 2013

英媒:天安门母亲谴责现任领导人

由100多个六-四遇难者家属组成的团体–‘母亲’在六-四前夕发表了公开信,抨击了现任领导人,指其加速了整个国家大步伐倒退。信中表达了他们对现任的绝望,并表示他们的问题 恐怕永远也得不到解决。


每日电讯报报道,天安门 母亲在公开信中说:“我们的希望越来越渺茫,我们的绝望正在与日剧增。我们不再相信我们的领导人,我们不再信任他们。中国 的领导人换了一拨又一拨,但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残暴。“


文章 写道:自习近平3月上任以来,许多的中国民众和知识分子对其抱有很大的希望,误以为习近平会引导中国的。然而,他们的梦想被现实彻底的击碎了。没有任何的迹象表明新的领导人会从新评估6.4


天安门母们在公开信中写道:20多年来的今天,当局仍然拒绝和承认死亡 人数,并且拒绝解释24年前的6月4日那天在上发生了什么。我们所有的努力都付之东流,我们从来没有收到任何官方的回应。然而他们表示,他们永远也不会放弃,他们会继续努力,直至官方承认这个大规模的屠杀惨剧,使受害者的灵魂得以安息的那一天。


穆珊编译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603/13546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