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 2013

陆女景区立“肉墙” 供游客签“到此一游”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6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隋念综合报导)自从网上爆出中国 游客在埃及千年文物上留字“到此一游”后,此话题在持续发热。6月2日,四个年轻女子在河南一景区脱衣,露出后背供游人题字。有网友猜测此为景区炒作,也有网民讽刺凡事必“裸”的社会邪风。


大陆 媒体报导,6月2日,四名女子要求河南洛阳养子沟景区开辟专门地方让游客刻画留名,如景区不同意,就让游客现场在她们身上写字留念。四女手中的牌子上写有“让我一次写个够”,赤裸的背部上写有“到此一游”,已有大胆的游客留有签名,后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劝说下离开。


据在场游客描述,当时景区门口聚集了很多人围观,而在女子裸背上写字的几个游客皆为男性。


有游人认为“觉得很无聊,多此一举。”也有人认为“出发点是好的。”还有人认为“留名游览,始终是一种弊病。”


这是继微博网友曝光埃及千年文物上赫然出现中文 “丁锦昊到此一游”,中国人对很多同胞旅游时到处题字的关注。


不过,很多网友认为这是景区的炒作行为。


天一遁:恶意炒作,哗众取宠,无耻下流。


一袋_土豆:恶心的炒作,记住这个烂地吧。


上海旅游论坛 :有一种炒作叫行销。


另外,很多人对这种所谓“行为艺术 ”感到不齿。


壶中仙:我姑且不评“到此一游”习惯到底对不对,只吐槽下——为什么现在但凡整点事,必须裸女上阵?!从宣传红丝带、蓝丝带,到女权甚至到车展、航展、房展,必须必脱了才有关注点?!你所谓“艺术”的本质是什么?!“行为”的又是什么?!我看所有一切都与什么所谓主题无关。


薛成俊:现在的人啊,心浮气躁、急功近利,为了出名脱衣服、晒性能、骂大街、舞刀子……真是无所不用其极。这社会到底怎么了?怎么连基本的礼义廉耻都没了?!


圆头青年:好歹比签字签到埃及好啊,这样最多丢这四位女士的脸,签名签到国外是丢国人的脸了。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603/13544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