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14

马来西亚:2名冒用护照登机乘客不像亚洲人

点此看大图片丢失护照的公民展示其护照。(网络图片)

民航部门官员3月10日推翻之前内的说辞:2名冒用护照登机乘客不像人。


马来西亚当地媒体引述马来西亚民航局总监拿督阿兹哈鲁丁的话,冒名持意大利和奥地利护照登机的两名乘客,长相不像亚洲人。他说,当局正从〝另一个角度〞调查假护照事件。


阿兹哈鲁丁说,现在还不能确认两人的国籍。当有记者问他们是否是非洲 人时,他拒绝回应。


阿兹哈鲁丁特别强调吉隆坡机场的保安措施,没有出现失误。


稍早,马来西亚内政部曾通报,两名持意、奥护照登机的旅客拥有亚洲面孔。


3月8日晨7时24分,马来西亚航空发出通报:当天0时41分,从吉隆坡起飞,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凌晨2时40分失去联系。机上共有239人,其中包括152名中国 大陆 人、1名人和1名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kIGK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