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14

习阵营释“谁替江泽民出头就打谁”信号

北京“两会”敏感时期,中共江泽民集团策划的昆明血案,震惊国际,也凸显习近平阵营和江泽民集团之间的激斗全面升级。随后,习近平阵营迅速拿下云南副省长,对江派的连系挑衅做出强硬回击;释放“谁跟着江泽民集团出头,就会打击谁”信号。


《大纪元》获悉,中南海高层 内部已断定昆明恐怖事件就是江泽民集团所为。江泽民集团精心策划了昆明恐怖袭击事件。


3月9日,王岐山高调宣布云南副省长沈培平落马。同时,大陆 媒体曝光沈培平曾经私自调动武警引发群体事件,影射昆明血案的内幕 。围绕昆明血腥事件,中南海的海啸更为激烈、汹涌。


昆明血案 震惊中南海高层


离中共“两会”还有二天的3月1日,亲习近平阵营媒体《财新网》详尽披露了周永康长子周滨夫妇及周滨的三叔周元青、三婶周玲英和堂弟周峰等人被抓,表明周案将收网。


同一天晚上的21时左右,云南昆明火车站出现一群戴着黑面罩的凶残杀手,训练有素的砍杀买火车票的民众,中共自称,事件造成32人死亡 ,143人受伤。


《大纪元》获悉,中南海高层内部已断定昆明恐怖事件就是江泽民集团所为。据知情人透露,这些暴徒都是武警,并非疆独势力,跟种族仇杀没有任何关系,都是来自农村的基层士兵,想升官发财,遭到江泽民集团用毛思想的洗脑。


行动前,每人获得一笔金钱,还许诺事成之后封官,还告诉他们行动开始15分钟之后有后援来接走他们。结果这次行动根本没有后援,导致4人被杀4人被抓。被抓 的16岁女子是事先安排好的,目的就是要让这出戏看起来更加真实。


据悉,这些武警参加过多次行动,前面几次都得到保护,顺利脱离险境,所以他们这次行动非常大胆。但是这次4人被击毙,导致其它城市的袭击没能发生,目前中南海高层已经抓捕了其余4个城市的这部份人。


近期,试图刺杀《明报》前总编辑刘进图也是江泽民集团派出的武警。其目的是在香港制造混乱,在周永康案件如何公开定性等问题 继续捆绑及威胁现政权。


两会期间,现在北京已经布满军队,进入全面戒备,人民大会堂的所有地下通道都有军队,所有代表团暗处也有军队把守。局势非常紧张,所有高层都在北京,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拿下云南副省长 释放“谁替江泽民出头就打谁” 的信号


刘进图事件和昆明事件让局势进一步紧张,3月2日香港爆发上万人抗暴缉凶大游行途中,面对江泽民集团不断升级的威胁,中国 现任最高当局用暂时妥协的方式提前用非官方正式渠道公布周永康案的定性。


习近平当局对周永康案还未完成预订的目标和流程,为平定江泽民集团发动的恐怖威胁和社会动荡,《中国廉政建设网》突然头条发布:中央下发《关于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的通报》。


同日,就周永康问题,中共全国政协会议的新闻发言人吕新华间接证实周永康正在接受调查。


对于昆明事件的定性,云南地方当局和中南海出现明显差异。3月4日,云南书记在两会“自说自话”表态所谓昆明事件属于“圣战”。


3月5日,在中共人大会议开幕仪式上做政府工作报告,脱稿谴责云南3.1事件的恐怖份子,但其发言却没有提到任何新疆字眼。


公开资料显示,昆明事件发生后的第二天,3月2日星期日,云南副省长沈培平加班加点到联系点澜沧拉祜族自治县“调研指导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还“深入村组、农户家中走访民众”,此举“避嫌”的倾向严重。


大纪元获悉,习近平阵营在3月8日拿下云南副省长,正是对江泽民集团挑起的昆明血腥事件的一个强硬回应。此举为了表明,“谁跟着江泽民集团出头,就会打击谁。”


中共江派一系列挑衅 习近平阵营回击


特别是去年年底610办公室主任、“天安门 自焚 伪案”的策划人 被双规之后,周永康的幕后大佬江泽民、被摆上台面。围绕周永康案,习近平阵营和江泽民集团激斗已全面升级。


因恐惧迫害法轮功 被清算的结局,江派开始发动一系列暴力恐怖袭击事件,继续捆绑现政权。江派制造“陈光标逼宫闹剧”、“离岸金融门”等事件,发出“同归于尽”信号。


对于中共江派的连续捆绑动作,习近平阵营也强硬回击。1月30日,大年三十,中共官方发布江泽民老家扬州“大管家”、南京原市长季建业被移送司法的消息。季的落马被外界看作是习近平阵营对江系发出的严厉警示。


2月18日,曾经跟随周永康10年的大秘、海南省副省长冀文林被立案调查。至此,周永康的四大秘书都被抓。


2月12日,前辽宁省公安厅长、省政协副主席李文喜被传出直接带往北京调查。2月18日,大陆报导证实,辽宁省沈阳检察长张东阳在2014年 1月下旬,被中纪委官员直接从辽宁“两会”闭幕现场带走。二人是周永康活摘器官罪恶的重要证人。


近一年来,周永康培植的亲信不断被抓捕,几乎“全灭”,有陆媒头条报导公开点名周永康。


中国政局的核心问题


后,现任政权与中共江泽民集团之间的博弈白热化。而幕后的根本原因就是因江泽民集团15年来迫害法轮功 所犯下的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特别是活摘器官的罪恶。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一意孤行开始全面,持续至今。这场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的最惨烈的迫害,人神共愤。因为罪恶太大,没人愿背这个黑锅,这也是当权者与江泽民集团无法妥协的原因。


据悉,中共每年动用相当于国民经济总产值(GDP)四分之一规模的综合经济资源来维持迫害,最高时甚至到四分之三。


中共因为迫害法轮功,彻底破坏了中国的法制、政府财政和社会道德,天怒 人怨 ,中国民众群起抗暴,唾弃中共,整个国家处于崩溃 和失控的边缘。


由于全球一亿法轮功学员15年来坚持不懈地曝光真相,中共血腥罪恶在全球范围广泛曝光,江派因迫害法轮功而恐惧失去对中共最高权力的控制而被清算,全力阻击习、李,甚至多次采取暗杀。


这场江泽民集团发动的持续近15年的对一亿无辜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是造成中共当前危机的根源。围绕法轮功问题,中南海只有公布江泽民集团镇压法轮功的所有真相,抛弃中共,才有出路。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1TBI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