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14

马航失连 驻马大使与云南省长“打架”

到目前为止,“飞机失联”事件碎片化信息混杂,各种异乎寻常的信息让“恐怖袭击”的不祥预感越来越强烈的冲击关注着“失联”事件的人们,悲痛在此次马航事件的家属间弥漫。此次灾难性事件及与此次事件离得最近的昆明3.01事件之间是否存在着某种关联,也就成为各界都想弄明白的问题


云南省长妄下断言


然而,各种证据都不足以断言任何结论的情况下,与昆明“3?01事件”有着直接利害关系的云南地方当局却妄下断言。


据《》报导,云南省长称,无任何迹象表明“马航飞机失联”事件与昆明“3?01事件”有必然联系,他还称,“相信这个问题随着时间推移不久就会大白天下”。


云南省长的言论令外界跌破眼镜:难道他知道内幕 ?何以如此断言?


驻马大使:MH370失连 超出想像和控制力


MH370失连,或成为“东南亚历史 上最严重的航空事故”。


MH370失连,种种不符合常规的信息让人们联想到“恐怖袭击”的可怕可能。


如此巨大的客机未发信号突然消失、两名登机乘客被证实是拿假护照冒名顶替、飞机在消失前有突然大转向的动作……一条条“匪夷所思”的信息让官员都不敢否认这种可能。


9日,中国 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也不得不表示,此次马航航班失联非同寻常,有很多令人疑惑的地方,很多事情超出想像和控制力。中共驻马大使与云南省长的言论明显“打架”。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jinjingyongmeng@gmail.com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loxyB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