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14

【禁闻】马航空中迷航 谜团重重皆无解

中国 昆明血案引发的恐怖阴影在中国民众心里还没有淡去,航空飞往北京的一架客机又失联,再次让人们陷入恐慌。尽管马航公告不断,多国搜救队昼夜搜寻,外交部启动应急预案等等,但直到目前,失联航班仍是毫无踪影,且留下重重谜团。评论分析,不排除有恐怖袭击的可能性。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吉隆坡飞往北京MH370航班客机,自8号凌晨2点40分经过越南时失去联系,截止3月11号已失联超过3个昼夜,机上载有239人,包括150多名中国乘客。


这班客机失联的消息最初由《法新社》8号早上8点半公布。 16分钟后中国民航才证实MH370航班失联。随后,关于马航失联航班各种消息般蜂拥而至。


尽管中方和马方公告不断,记者发布会召开了多次,接机亲属痛哭哀嚎,外交部启动应急预案,中共总书记就客机失联做批示,马来西亚纳吉布道歉等,但仍未给出实质性的说法。


10号,马来西亚、越南、、中国、等8国的飞机和搜寻船参与 了搜救,由于马方推断失联客机曾中途返航,搜寻的范围已扩大到马六甲海峡周边地区。


但直到目前,失联航班仍是毫无踪影,且留下谜团重重。同时,国际刑警组织再传噩耗,说失联客机中发现更多可疑护照。这些乘客都是通过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购票。


马方也证实有4人冒用他人护照登机,其中两人的飞机票号码是连号。中共警方确认,持福建护照的失联乘客赵某,真正的持证人是一名俞姓男子,他目前身在福建福清市。


中国资深法学专家赵远明认为,马航客机失联的疑点重重,最大疑点就在持中国假护照的乘客身上。


中国资深法学专家赵远明:〝这个护照原始的谁可以复制出来?因为你好比说丢失了,有些人使用你的护照进行修改,它可以继续使用、继续欺骗。那这个原始护照没有丢失,那么谁能够用他这个资料?也就是说他这个护照有可能来自于颁发护照的机构,因为只有颁发护照的机构,才掌握他详细的东西。〞


赵远明指出,持假护照的乘客很可能跟中共颁发护照的门有关系,到底为什么马航会失联?他认为,中共当局最清楚。


大陆 》组织发起人胡军:〝马航失联整个疑点都比较多,因为现在马航这一块,现在飞机还没有找到,原因也都比较奇怪,整个都是疑团,很多东西都没有说法,但是发生这件事情直接指向北京。〞


中国媒体分析了马航失联的4种可能性:1、因飞机老旧造成的〝金属疲劳〞;2、爆炸物引爆导致飞机突然解体;3、气流颠簸等引起的飞机突然解体;4、两飞机相撞导致飞机解体。


对于刚刚经历〝昆明血案〞的中国民众来说,这4种可能性中,有关恐怖袭击的疑云不散。


媒体报导说,马航失联外传与恐怖攻击行动有关。报导说,台湾航警局10号表示,4号左右,民航局接获国际反恐组织的讯息提醒,有恐怖份子将对北京机场不利,甚至扬言要炸掉北京机场,因此,飞往北京机场的航班需特别注意。


赵远明指出,一架飞机竟出现至少四名持假护照的乘客,而且有两人的座位又是连号,再加上美军监控系统 曾收到过客机求救信号,所以这几位顶替者极可能受什么人指使,妄图制造类似美国911事件,进入中国之后制造一个惊震全世界的事故。


赵远明:〝联想昆明事件和香港刺杀图案件,因为昆明有消息透露,他们(凶徒)几乎同时要在5个城市制造大屠杀,1002基本可以排除是飞机的技术事故,或者驾驶上的问题 ,这个飞机失事跟暴恐劫机,甚至引起飞机解体,甚至像911撞向建筑物,制造巨大的死难事故是完全有根据的。〞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在发布会上透露,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正在与国际情报部门和反恐部门合作,调查失联客机上的全部乘客名单,不排除任何的可能性。


采访编辑/李韵 后制/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kNak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