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14

马渔民:亲见MH370航班出事前低飞

点此看大图片疑似发现飞机失联前低飞的渔民,在讲述经历。(网络图片)

哥打巴鲁一个渔民3月10日晚向媒体表示,他在疑似MH370航班出事前夕,看到其从低空飞过洋面。他说,他已经报告警方发现飞机时的位置,以协助航班的搜救工作。


这名打巴鲁渔民说,当时他在海上作业,突然看到一架大型客机飞的很低,感到很意外。回家后听到有关班机失联的消息,让他意识到,当时他看到的飞机或许就是马航MH370航班。


不过马航客机失联前,并没有发出任何求救信号,亦没有任何异常报告。目前飞机失联前的最后一次通讯被认为是与另一架飞机的飞行员的通话。该飞行员说,当时马航班机传来的声音,只听见很大的电波干扰声,和疑似副机长喃喃自语的声音。


10日当天,马来西亚渔业部门已经发动1800艘渔船,近2万名渔民民加入搜救工作。


3月8日晨7时24分,马来西亚航空发出通报:当天0时41分,从吉隆坡起飞,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凌晨2时40分失去联系。机上共有239人,其中包括152名中国 大陆 人、1名人和1名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kIH1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