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14

从一篇遭中共拦截最严重新闻中看昆明血案真相

就在中南海对周永康案尚未准备好如何公布之际,3月1日,云南昆明火车站发生震惊海内外的“3?01”事件。随后独家报导了这是集团策划发动武警上阵杀戮的一场悲剧。而中共专门针对此文拦截,大陆 网友日前告知,此文网页非常不容易打开。昆明事件类似于15年前的“天安门 自焚 ”的手法,是精心炮制的政治闹剧,不过目的是以图


昆明血案真相 江泽民试图再次发动政变


中共两会前夕,3月1日,云南昆明火车站发生震惊海内外的“3?01”事件。一伙人手持刀具、统一着装的男子冲进火车站广场售票厅一路见人狂砍,造成32人死亡 ,140多人受伤。事后中央及云南对案件定性不一。民间也发现疑点重重。


大纪元3月7日独家报导了昆明血案是由江派策划发动武警上阵杀戮的一场悲剧。原本同时将在5个城市进行,但是出现意外之后,其余4个城市并未有所动作。而内部已断定昆明恐怖事件就是江泽民集团所为。


据知情人透露,这些暴徒都是武警,并非疆独势力,跟种族仇杀没有任何关系,都是来自农村的基层士兵,想升官发财,遭到江泽民集团用毛思想的洗脑。因行动没有后援,导致4人被杀4人被抓。被抓的16岁女子是事先安排好的,目的就是要让这出戏看起来更加真实。


近期,江泽民集团正在试图利用另外的政变办法,把习近平赶下台。因为对于军权和党务的权力已经逐渐失去,江泽民集团已经失去了在政治上直接与习近平对抗的能力。自原“6.10”头目李东生被抓后,因为担忧习近平碰触法轮功 问题 ,并公布周永康的反人类罪。


消息称,最近的几起重大事件,都是江泽民集团在背后策划,包括在最近发生的公交车焚烧事件等。江泽民集团通过收买武警和黑社会暴徒,还精心安排了系列的“报复社会”的行动。当多个省份都发生这样的惨剧,所有的国际和国内舆论都会谴责当权者。习近平会因此倒台,江派会顺势上台,“纠正习近平的错误”。


【独家】江派策划昆明和血案-武警上阵杀戮

http://ift.tt/OeqQT2


遭遇中共网络阻击最严重


此篇昆明血案真相文章 ,大纪元获悉,遭遇中共网络阻击最严重,大陆网民翻墙非常难打开,中共专门针对此文拦截;这个“网页打不开,非常不容易打开”的现象,说明和江泽民集团激斗到了重大历史 关头。中共内部的新一轮博弈随之展开。


3月2日,中共前常委周永康网络疯传的被调查消息被当局以隐晦的方式公布。中共政协发言人吕新华在两会上被问到时称:“我和你一样,在个别媒体上得到一些信息。无论什么人无论职位有多高,只要触犯党纪国法,就要严厉惩处。我只能回答成这样了,你懂的。”此后,“你懂的”成了周永康的替代名字,出现在大陆各大媒体的头条。


同日,《中国 廉政建设网》突然头条发布:中央下发《关于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的通报》,概述周永康的各种“严重违纪”情况。大纪元获消息称,此网代替官媒发布通报,是习近平暂时答应江泽民集团的条件,而被迫作出的无奈之举,目的是为了在中共两会期间暂停各地的恐怖暴力行为,不然会使得整个社会处于失控的状态。


与中央不同调 昆明当局被聚焦


对于昆明血案,3月4日,北京两会召开第二天,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通报昆明暴力袭击事件时,称涉案8个人原先想参加“圣战”,之前,云南官员曾经表示是“新疆分裂势力作出的恐怖袭击”。


然而,3月5日,中共总理李克强在人大开幕会上突然脱稿,高声谴责昆明暴恐份子,却没有一句提及“新疆分裂势力”,再次显示中央和地方对此惨案的不同调。中南海内部矛盾已经激化。


云南落马 被曝曾擅自“调动警力”


很快云南副省长落马,3月9日,中纪委监察网站 称,云南省副省长沈培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沈培平曾擅自“调动警力”,当局似乎暗喻被抓涉昆明血案。


《新京报》当日引述普洱市一名退休老干部披露,沈培平在任普洱市委副书记、市长期间,2008年7月19日,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发生群体性事件。沈培平针对当地胶农的合理诉求,背着省里下令出动武警和警察,才导致事件升级。但一年后,沈培平升为普洱市委书记,“这是明显带病提拔”,老干部说。


有消息称,沈培平的靠山是云南原省委书记白恩培,而白恩培则是周永康的大马仔。白恩培曾与原云南省长徐荣凯共同主持,将云南宝贵的兰坪铅锌矿,低价卖给了周永康的黑社会头号马仔刘汉。


中国时事评论员周晓辉分析:沈培平、白恩培与周永康因某种利益关系存在不可分割关系,刚刚发生在昆明的、被报导有江系马仔主使的杀戮案,应该与他们也有关联,也很值得探究。或许沈培平的落马正是习近平阵营向江系黑社会手法搅局的高调回应。


薄熙来曾去昆明“避难”


2012年2月,王立军闯入美领馆后,曝光了薄周企图政变等内幕 ,2月8日到9日,时任重庆市委书记的薄熙来特地跑到其父薄一波旧部14军的昆明去“考察”,据称还“参观了”14军总部的军史陈列室,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则“陪同考察”。当时就有媒体报导称薄熙来在王立军出事后意图造反。


大纪元此前报导,中南海已经掌握周薄联手政变的证据,其中包括一份最高规格的组阁名单。中共当局是在2013年12月初软禁周永康时掌握政变的关键证据。


3月1日昆明发生砍人恶性事件,局势进一步紧张,3月2日香港爆发上万人抗暴缉凶大游行途中,面对江泽民集团不断升级的威胁,中国现任最高当局用暂时妥协的方式提前用非官方正式渠道公布周永康案的定性。周案在与周永康后台老板江泽民明显切割。


大纪元获悉,因这次昆明事件,已逼迫在内部重新调整2013-2017年的反腐规划。不过,江泽民集团最恐惧的活摘及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反人类罪恶仍然被掩盖。然而,开弓没有回头剑,随事态发展,中南海博弈将更激烈。


抛弃中共是解决中国社会困境的关键


接近北京高层 的知情者透露,中共内斗的核心问题,就是如何对待江泽民、周永康控制的“6.10”、政法委系统 迫害法轮功 这十多年犯下的反人类杀人罪证。证据都在中共高层 掌握之中,因事态严重,大多数中共高层官员不愿为江氏集团背黑锅。这也是江泽民、周永康最恐惧的事情,周永康策反目的就是为掩盖政法委治下中国各地劳教所犯下的活摘器官杀人网罪恶,其利益巨大,黑幕惊人。


公布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活摘器官的真相,抛弃中共,是解决中国当今社会面临困境的关键。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kNaA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