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14

马航家属: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今天,分批与失联的MH370乘客的中国 家属开会,征询他们前往吉隆坡处理善后的意愿。有家属表示,如果什么消息都没有,〝去()干什么〞?只是〝换一个地方等消息〞而已。


报导,9日起,马来西亚航空自吉隆坡总部派出的工作小组陆续搜集家属意见后,10日中午起与家属分批开会,除协调善后事宜外,也征询他们前往吉隆坡处理善后的意愿。


大多数家属认为,在班机下落至今无法得到确认下,前往马来西亚的意义不大,只是〝换一个地方等消息〞而已,届时仍可能陷入在北京〝等不到消息〞的相同遭遇而已。


有家属表示,直到现在,马航提供的消息仍然不清不楚,亲人下落仍然不明。如果什么消息都没有,〝去(马来西亚)干什么〞?


多数家属虽然对机上亲人的下落十分焦急,但在明、后天就出发前往吉隆坡的意愿却不高,估计有意愿者仅1成左右。


一名老妇向媒体高声说,她希望〝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希望马航赶快找到飞机及机上亲人的下落再说。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karHz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